> 2017中超联赛第12轮 > 江苏苏宁VS华夏幸福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苏宁与卡佩罗合同一年半 薪水达到1000万欧元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报道截屏


  江苏苏宁近期正在欧洲寻找新任主教练,曝光了多位意大利籍的绯闻主帅,此前,有消息称前佛罗伦萨主教练保罗-索萨成为江苏苏宁当下的首选,但根据意大利知名足球记者、《天空体育》转会专家迪马济奥在个人网站上发布的消息,这位葡萄牙主帅因为税务问题没有得到解决将可能无法与苏宁签约,而他的代替者很可能是意大利名帅卡佩罗。

  此外,《天空体育》转会专家迪马济奥发布消息,意大利名帅卡佩罗有望重新出山,并接近江苏苏宁队帅位。据悉,卡佩罗目前正组建自己的教练团队,已经敲定的助手包括赞布罗塔和布罗基。而据了解,法比奥-卡佩罗与江苏苏宁的协议是一份为期一年半的合同,薪水达到了1000万欧元。

  意大利名帅卡佩罗今年70岁,曾执教AC米兰、皇马、罗马、尤文图斯、英格兰队、俄罗斯队,有着丰富的执教经验。执教生涯中曾带队13次夺冠,包括欧冠联赛冠军、西甲联赛冠军、意甲联赛冠军、意大利超级杯冠军和欧洲超级杯冠军等。自2015年7月以来,卡佩罗就处于自由身状态,已经赋闲了近两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0/n496521170.shtml report 825 报道截屏江苏苏宁近期正在欧洲寻找新任主教练,曝光了多位意大利籍的绯闻主帅,此前,有消息称前佛罗伦萨主教练保罗-索萨成为江苏苏宁当下的首选,但根据意大利知名足球记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