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梅州客家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梅州领队:赛前布置执行打折扣 需要解决精气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10日19:45,梅州客家队在主场梅州五华县体育场0-1不敌北京北控队,梅州客家队在比赛中曾获得一个点球,但可惜杰帕未能打进,本轮输球后,梅州客家队已经五轮不胜,保级情况堪忧。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梅州客家队领队陈伟浩在谈到本场时说:‘本场比赛我们球队的拼劲,努力,精神面貌都是不错的,但技战术发挥不尽人意。个别位置传接球失误太多,以致造成赛前布置的战术,在执行中大打折扣。加上没有把握好机会。’

  球队五轮不胜,接下来间歇期如何改进球队的问题呢?陈伟浩介绍说:‘间歇期时间很短,但教练组将会认真总结,找出比赛中出现的,攻击力不足,破门乏力,防守守不住问题。同时,要提升“精气神”。争取打好下一阶段的比赛。’(文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0/n496521563.shtml report 365 北京时间6月10日19:45,梅州客家队在主场梅州五华县体育场0-1不敌北京北控队,梅州客家队在比赛中曾获得一个点球,但可惜杰帕未能打进,本轮输球后,梅州客家队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