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甲中卫评级:世界级空缺 狐媚第1拜仁揽前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忽尔今夏
  • 手机看新闻
踢球者德甲中卫评级
踢球者德甲中卫评级


  近日,德甲权威杂志《踢球者》对2016-17赛季德甲各队中后卫的表现进行评级。本次评级,世界级再次空缺。洲际级仅有三人,被拜仁新老三员虎将霸占,德国国脚胡梅尔斯排名第一、新援聚勒排在第二,西班牙国脚马丁内斯位列第三;国脚级方面,霍芬海姆的许布内尔领衔9人名单;值得关注级9人,美因茨队长贝尔领衔。

  较之半程评级,《踢球者》对于德甲各队中卫的表现依然十分严苛,世界级位置空缺。胡梅尔斯表现其实可圈可点,但依旧只能位列洲际级首位。此外,半程评级时的另外两位洲际级人选塔和索克拉迪斯均退步明显。前者甚至未能入选评级榜单,后者退至国脚级。新晋洲际级两将分别是从霍芬海姆刚刚加盟拜仁的新星聚勒和拜仁的西班牙国脚马丁内斯,两人在半程评级中均为国脚级。

  国脚级方面,霍芬海姆的另一名中卫许布内尔凭借下半程的稳定发挥,以中卫评级第4名的身份在该级别中领跑。半程入围国脚级的拜仁中卫博阿滕因伤病等原因本次未能入选评级榜单。三位新入选榜单的球员分别是汉堡的帕帕多普洛斯、多特蒙德的巴尔特拉和因戈尔施塔特的布雷格列。

  值得关注级(排名不分先后,按照名字中首字母排名先后顺序),贝尔继半程领跑该级别榜单之后,本次再次成为值得关注级的领头羊。RB莱比锡的前国脚康珀和柏林赫塔的朗格坎普从半程的国脚级退至值得关注级。三位新晋人员为不来梅的莫伊桑德、科隆的索伦森和因戈尔施塔特的蒂瑟兰德。

  附中卫评级名单

  世界级:

  空缺

  洲际级:

  1.胡梅尔斯(拜仁),2.聚勒(拜仁),3.马丁内斯(拜仁)

  国脚级:

  4.许布内尔(霍芬海姆),5.帕帕多普洛斯(汉堡),6.索克拉迪斯(多特蒙德),7.克里斯滕森(门兴),8.奥尔班(RB莱比锡),9.巴尔特拉(多特蒙德),10.布雷格列(因戈尔施塔特),11.沃格特(霍芬海姆),12.海因茨(科隆)

  值得关注级(排名不分先后):

  贝尔(美因茨),康珀(RB莱比锡),格韦利乌(奥格斯堡),朗格坎普(柏林赫塔),莫伊桑德(不来梅),索伦森(科隆),蒂瑟兰德(因戈尔施塔特),托普拉克(勒沃库森),维斯特加德(门兴格拉德巴赫)

  (忽尔今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1/n496556759.shtml report 1391 踢球者德甲中卫评级近日,德甲权威杂志《踢球者》对2016-17赛季德甲各队中后卫的表现进行评级。本次评级,世界级再次空缺。洲际级仅有三人,被拜仁新老三员虎将霸占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