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骑士为留詹姆斯将甩卖全队,克城奢侈税无上限用1.5亿重造冠军

  俗话说的好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上赛季的勇士已经把总冠军基本上吃到肚里的情况下,硬生生的让骑士从嘴里给掏了出来从而创造了一个在3:1落后的情况下逆转翻盘的奇迹,然而这样做的后果就是激怒了勇士花大力气招募了KD,然而在KD加盟以后今年的勇士让我们看不到勇士的任何软肋,而且在总决赛的舞台上KD更是如鱼得水打的骑士那叫一个痛呀,甚至说毫无还手之力,相信经过今年的总决赛之后联盟会出现一股谈勇色变的话题,同时今年的骑士也会被载人历史耻辱的一页。

  

  对于骑士来说或许不止是输掉总决赛这么简单的事情了,而根据有关媒体的报道今年骑士或许还要接受一个更大困难的考验那就是詹姆斯有在次出去骑士的可能,就在昨天据NBA记者Kevin O`Connor报道,联盟中有很多人相信,在下赛季结束成为自由球员后,勒布朗可能会将自己的天赋带到西部。去年为骑士夺得总冠军后,Woj也曾写道:“随着为骑士赢下了总冠军,詹姆斯可以去往某个温暖的地方了。”暗示詹姆斯未来可能会离开东部去往西部。而现在大多数人都认为詹姆斯会加盟快船,詹姆斯已经在洛杉矶买了房,并且距离斯台普斯球馆仅30分钟车程。

  

  相信在看到这个消息的克利夫兰是有多么的慌张,尤其对骑士的老板丹-吉尔伯特更不希望看到詹姆斯离开,要知道詹姆斯现在对于骑士来说并不是球员这么简单了,而詹姆斯如果留在骑士那么对于克利夫兰这座城市和丹-吉尔伯特来说那可是一棵活生生的摇钱树,如果詹姆斯离开那么对于克利夫兰的经济和对于丹-吉尔伯特的经济来说是致命的,所以在这种情况下格局骑士队随队记者沃西爆料,骑士队管理层现已开端方案下赛季的方案,而重要的一条就是不用考虑奢侈税重新打造一支冠军球队满足詹姆斯。

  

  如果根据骑士的设想那么骑士将会在今年休赛期里会有大动作,而且今年的自由市场又是一次人才济济的市场有足够骑士的运作空间,但是骑士在运作之前会对球队进行清理,而就目前情况来看今年骑士最先要清理出手的大合同一定是,汤普森,JR,香波特和乐福换句话说就是在骑士哪里今年除了詹姆斯和欧文没有任何非卖品,而也只有这样骑士才能够有足够的运作空间在自由市场上签下2名全明星来辅助詹姆斯重新登基。

  

  而就目前的情况来看今年试水自由市场的球员有,格里芬,海沃德,保罗,米尔莎普,当然还有一些潜在的交易比如乔治,考辛斯,安东尼,巴特勒这些球员,毫不夸张的说如果詹姆斯继续留在骑士那么对于那些想获得冠军的球员就有足够的诱惑,然而骑士又豪言不考虑奢侈税的上限这样看来下赛季的骑士又会一场血腥的战斗,而如果骑士想要重新打造一支冠军球队几乎要花掉1.5亿,不过1.5亿能够留下詹姆斯对于骑士来说也是值得的。

  

sports.sohu.com true 小李说篮球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1/n496562392.shtml report 1972 俗话说的好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上赛季的勇士已经把总冠军基本上吃到肚里的情况下,硬生生的让骑士从嘴里给掏了出来从而创造了一个在3:1落后的情况下逆转翻盘的奇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