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多纳鲁马决定续约留米兰 买断条款成唯一阻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迪
  • 手机看新闻
多纳鲁马选择留在米兰
多纳鲁马选择留在米兰


  多纳鲁马与AC米兰的续约终于了有新的进展。据《罗马体育报》消息称,多纳鲁马本人已决定续约留队,但是关于新合同买断费的问题,经纪人与米兰方面仍然没有谈拢。

  多纳鲁马与米兰的合同2018年6月到期,多纳鲁马的经纪人拉伊奥拉与米兰就续约谈判展开了多次拉锯战,《意大利足球》称,此前米兰给多纳鲁马开出了一份400万欧元年薪的合同,但是多纳鲁马并未作出回应,米兰迟迟未敲定与多纳鲁马的续约,这也给了其它豪门球队挖角多纳鲁马的机会,这位天才门将能否继续留在红黑军团存在很大的疑问。

  不过据《罗马体育报》消息称,多纳鲁马已经决定续约留队,其中主要的原因是其它豪门球队已经基本放弃引进多纳鲁马,比如曼城已经签下了埃德森,皇马力挺纳瓦斯留队,曼联的的德赫亚如果确定留队,曼联也同样不会再需要多纳鲁马,仅剩下的巴黎圣日耳曼可能是多纳鲁马唯一的潜在下家,据悉大巴黎开出的4000万欧元报价已经被拒绝。

  但是这并不意味着多纳鲁马的续约就会一帆风顺,米兰仍然需要与拉伊奥拉展开艰苦的谈判,目前主要的分歧是拉伊奥拉希望在多纳鲁马的新合同中加入高达1亿欧元的买断条款,但是如果米兰无法晋级欧冠,买断费用会相应降低,而米兰方面并不想加入这一条款,双方的谈判仍将持续下去。

  (马迪)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1/n496565641.shtml report 954 多纳鲁马选择留在米兰多纳鲁马与AC米兰的续约终于了有新的进展。据《罗马体育报》消息称,多纳鲁马本人已决定续约留队,但是关于新合同买断费的问题,经纪人与米兰方面仍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