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圳市足球俱乐部 > 深圳佳兆业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深足已着手选帅更换外援 埃里克森面临下课危机

来源:南都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南都讯记者丰臻 中甲联赛第13轮,深圳佳兆业昨晚在客场3比3逼平呼和浩特队,把联赛连续不胜的尴尬纪录扩大到8场。这肯定不是一支冲超球队该有的表现。

  积极的一面也有。在0比2落后的情况下,普雷西亚多先追回一球,在1比3再度落后两球的情况下,徐亮直接任意球破门,王伟龙头球扳平比分。联赛踢到第13轮,在外援打进了前24个球之后,深圳队内的中国球员终于进球了。

  本轮中甲比赛,深足在赛季初认定的冲超竞争对手北京人和客场输给了新疆,武汉卓尔客场输给了上海申鑫,所以深足的平局未尝不可接受。不过现实情况是,更多球队已经追上来了。深足跟目前联赛第2位的申鑫已经相差3分,跟第3位的人和差1分。大连一方本轮赢球后继续高居榜首,更是把跟深足的差距拉开到了7分。

  目前深足跟武汉卓尔同积20分,排在第4、5位,但身后有3支球队19分,石家庄永昌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也积18分。深足在冲超格局中越来越没有把握了,8轮不胜已经让俱乐部管理层和教练组背负巨大压力。

  下一轮联赛过后,夏季转会窗口就会开启。深足本赛季5个21岁以上的内援名额已经用完,还能有一个外援调整的名额。如无意外,阿布和奥巴西之间会有一个人离队。

  外界很关心埃里克森帅位的问题,目前俱乐部不可能有明确说法。但有知情人士透露,佳兆业已经开始物色新帅人选。

sports.sohu.com true 南都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1/n496567867.shtml report 607 南都讯记者丰臻中甲联赛第13轮,深圳佳兆业昨晚在客场3比3逼平呼和浩特队,把联赛连续不胜的尴尬纪录扩大到8场。这肯定不是一支冲超球队该有的表现。积极的一面也有。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