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LPGA赛事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宏利金融精英赛中国两金花下滑 汤普森-17领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胡子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11日,第六届LPGA宏利金融精英赛在加拿大剑桥啸熊高尔夫俱乐部结束了第3轮较量。中国名将冯珊珊因为第三轮只打出了平标准杆72杆的成绩,这导致她的排名也降至并列第14位,夺冠前景堪忧。另外一位进入决赛圈的中国球手阎菁则是并列第57位。排名第一的是美国人莱克茜-汤普森,她的成绩是199杆、低于标准杆17杆。

  前两轮,冯珊珊的状态都非常稳定,成绩分别是第一轮的65杆和第二轮的69杆,她的排名也始终在前十名。可是第三轮冯珊珊打出了平标准杆72杆的成绩,这也是她在本次比赛中的最差发挥。

  18洞比赛中,冯珊珊一共只有两个小鸟球,分别是在第5洞和第11洞,而第9洞和第18洞的柏忌也让之前的小鸟球失去了意义。其余14洞,冯珊珊全部是保PAR,这导致冯珊珊的成绩相比前两轮出现了下滑。

  三轮结束,冯珊珊以总成绩206杆,低于标准杆10杆的成绩排名并列第14位。她距离排名第一位的美国球员莱克茜-汤普森有着7杆的差距。

  莱克茜-汤普森在本次宏利金融精英赛中的发挥非常稳定,第一轮她摘下8个小鸟球,第二轮7个小鸟球,尽管第三轮只有5个小鸟,但是她18洞没有出现柏忌,这也让她可以甩开了大部队,独自一人以199杆、低于标准杆17杆的优势领跑。

  第二名同样是美国球员林迪-邓肯,她同样是在第三轮收获了5个小鸟球没有出现柏忌,以落后汤普森1杆的劣势屈居第二位,总成绩是200杆。

  第三位是韩国球员田仁智,她在第三轮第17洞的一次柏忌影响了总成绩,三轮结束她以201杆、低于标准杆15杆的成绩排名第三位。

  泰国名将阿瑞雅由之前的并列第20位蹿升至了第4名,她在第三轮发挥的非常出色,尤其是前九洞,她一共打出了5个小鸟球。转场之后,阿瑞雅又先后在第12洞和第15洞斩下小鸟球,最终以65杆,低于标准杆7杆的成绩结束第三轮。三轮之后,这位世界第二以202杆、低于标准杆14杆的成绩位居并列第四位,她极有希望夺得本站冠军。

  另外一位中国球员阎菁曾在第二轮打出了66杆的好成绩,可惜她没能将这一状态保持到第三轮。第三轮,阎菁只有一个小鸟球入账,而柏忌到时先后出现了两次,最终她以73杆结束,这也导致总成绩变为212杆、低于标准杆4杆,排名下滑至第57位。

  卫冕冠军德国人卡洛琳-梅森在第三轮打出了70杆的成绩,总成绩上是209杆、低于标准杆7杆,现在排名并列第38位。

  (胡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1/n496570195.shtml report 1439 北京时间6月11日,第六届LPGA宏利金融精英赛在加拿大剑桥啸熊高尔夫俱乐部结束了第3轮较量。中国名将冯珊珊因为第三轮只打出了平标准杆72杆的成绩,这导致她的排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