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圣裘德精英赛西班牙人逆袭升第1 米克尔森列T1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胡子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11日,美国公开赛前的最后一场美巡赛圣裘德精英赛在田纳西州孟菲斯的TPC南风球场结束了第3轮较量。7位现世界排名前30位的名将经过三轮奋战之后,已经全部挤进了前22位,其中西班牙人拉斐尔-卡布雷拉-贝略已经升至并列第一位,而美国老将菲尔-米克尔森则是升至了并列第13位。

  排名世界第30位的西班牙人拉斐尔-卡布雷拉-贝略在本次圣裘德精英赛中完全是厚积薄发的节奏。第一轮他只有70杆的成绩,表现平平,可是从第一轮开始,他越打越好,从第二轮的66杆到第三轮的65杆,这位西班牙名将已经蹿升至了第一位。

  第三轮,贝略尽管出现了两个柏忌,可是他也摘下了7个小鸟球,总成绩是201杆,低于标准杆9杆。与他同时并列第一的还有美国球手斯特沃特-辛克和本-克兰。

  世界排名第26位的美国球员凯文-查培尔在第三轮的第12洞出现了双柏忌,可是他全场还是摘下了5个小鸟球,以总成绩203杆、低于标准杆7杆的成绩升至并列第六位。

  美国老将菲尔-米克尔森在18洞的前半场发挥的很稳定,前16洞尽管只有4个小鸟,但是没有出现柏忌。可是最后的第17洞和第18洞,这位老将先是一个柏忌,之后以双柏忌结束,最终仅以低于标准杆1杆、69杆结束第三轮,浪费了缩小差距的大好机会。总成绩方面,米克尔森以205杆、低于标准杆5杆并列第13位。

  与米克尔森同样并列第13位的还有排名世界第21位的南非球手肖尔-舒瓦泽尔。之前他一度蹿升至了并列第一位,可是第三轮他在18洞中4次出现柏忌,特别是第12洞更是出现了3柏忌的严重失误,这也导致他拱手交出了第一的位置。

  意大利名将弗朗西斯科-莫里纳利、排名世界第22位的布鲁克斯-科普卡以及澳大利亚球手阿达姆-斯科特并列第22位。其中莫里纳利在第三轮收获了6个小鸟球,斯科特第15洞的双柏忌影响了总成绩,而科普卡尽管第16洞打出老鹰球,可是第10洞和第12洞的连续双柏忌让之前的老鹰球付之东流。

  (胡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1/n496570255.shtml report 1233 北京时间6月11日,美国公开赛前的最后一场美巡赛圣裘德精英赛在田纳西州孟菲斯的TPC南风球场结束了第3轮较量。7位现世界排名前30位的名将经过三轮奋战之后,已经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