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西甲劲旅有意张玉宁张琳芃 中资力量或再成推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富奇
  • 手机看新闻
 


  在张呈栋和张稀哲双双闯荡五大联赛失败之后,西甲赛场有望再现中国球员的身影。根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西甲俱乐部西班牙人为开拓中国市场、提升知名度,有意引进中国球员,除了长期跟踪的广州恒大后卫张琳芃,现效力于荷甲维特斯的张玉宁也是西班牙人俱乐部的目标之一。

  《阿斯报》报道中称,虽然对于西班牙人俱乐部的大股东——中国商人陈雁升而言,球队的成绩是当前考虑的首要目标,但拥有13亿人口的中国,如此巨大的市场,西班牙人俱乐部当然也不会熟视无睹。为了开拓中国市场,西班牙人俱乐部持续跟踪中国球员的动态,除了长期跟踪的广州恒大球员张琳芃,还包括目前在欧洲踢球的中国球员,比如:现效力于荷甲维特斯的张玉宁。

  报道中还表示,西班牙人其实从去年开始就有意邀请张琳芃加盟,只可惜后来张琳芃与恒大续签了合同;而效力于荷甲维特斯队的年轻射手张玉宁,虽然在欧洲赛场尽管还没有踢出名气,但其背后巨大的中国市场,令西班牙人不能不为之心动。实际上,西班牙人近年来引进过一些中国年轻球员,但这些球员在市场开发上显然无法和张琳芃、张玉宁相提并论。

  但与此同时,西班牙媒体也直言,想要引进中国球员并非容易,因为现在引进中国球员的主要问题有三个:一是球员的水平,二是西甲联赛对非欧盟球员名额的限制,三是大部分中国的明星球员都属于恒大这样不差钱的大俱乐部,他们似乎没有出售球员的必要。

  (富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1/n496572099.shtml report 994 在张呈栋和张稀哲双双闯荡五大联赛失败之后,西甲赛场有望再现中国球员的身影。根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西甲俱乐部西班牙人为开拓中国市场、提升知名度,有意引进中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