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欧文喊话韦德:像上赛季7场争冠 我是詹皇最佳拍档

篮球大全 阅读(0) 评论()

  骑士在2017NBA总决赛第四场以137-116大胜勇士,凯里欧文表现堪称全场最佳,不仅全场27投15中狂轰40分7篮板和4次助攻,更在比赛最后时刻投中杀死比赛的关键球,一举摧毁勇士的反扑拿下比赛,欧文在投中三分之后朝着场边助威的闪电侠韦德大吼:“我已经告诉过你了!”

  欧文说勇士是一支伟大的对手,但骑士同样是卫冕总冠军球队,从第四场总决赛开始,每一场都是生死战,要么缴械投降,要么像男人一样勇敢站起来战斗,面对生死存亡和尊严荣辱,欧文表示要全队紧密凝聚在一起,发挥出骑士队极致战斗力,复刻上赛季1-3落后照样7场争冠,德鲁大叔再一次彻底征服了全世界。

  勒布朗詹姆斯赛后称:“这个孩子天生就是为大场面而生的,他喜欢这种感觉,在生死关键时刻中扮演冷血杀手,一剑封喉,我为他骄傲!”科比赛后同样夸赞欧文:“完美的继承了黑曼巴精神,100%的现役联盟第一关键先生。”而乔丹曾经的最佳拍档斯科蒂·皮蓬更是将欧文称为科比、韦德和沃尔的混合体,现在的德鲁大叔已经正在超越詹姆斯成为骑士队新领袖的迹象。骑士队在总决赛第四场表现出来的强大战斗力彻底征服了赛前不看好他们的大嘴巴巴克利,称这场比赛是体育史上最伟大的竞技比赛之一,必将载入史册,相信詹姆斯和欧文会继续强势竞技对抗,只有乐福、TT汤普森、JR史密斯和其他球员继续给力,骑士队仍然有希望反击勇士7场夺取总冠军。

  微信公众号:nbadqw,国内最牛叉的篮球公众号!

sports.sohu.com true 篮球大全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1/n496572370.shtml report 1885 骑士在2017NBA总决赛第四场以137-116大胜勇士,凯里欧文表现堪称全场最佳,不仅全场27投15中狂轰40分7篮板和4次助攻,更在比赛最后时刻投中杀死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