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马云参演《功夫2》,最担心的事还是发生了!

  《功夫》这部影片,是把周星驰推向神坛的一部作品!不枉费历时三年的拍摄时间,天马行空的想象,前所未有的剧情,仿佛如神来之笔,把一部影片刻画的入木三分、淋漓尽致,毫不逊色好莱坞大片,不得不让人感叹星爷的导演功力!

  从2004年到2017年,13年的时间《功夫2》终于确定要开拍了!

  男女主角也已经确定,男主角罗志祥,女主角刘佳杰。

  在这几年周星驰的电影中,罗志祥的身影就经常出现。

  从《西游降魔篇》肾虚公子的表演可以看出,罗志祥的搞笑能力还是有的,尽管那时还略显生硬,但后面在《美人鱼》中,隐隐有超过男一号。此次再被星爷邀请当主角主演《功夫2》,光魔君表示很期待!

  而女主刘佳杰名气也不大,2000年的时候就被星爷签入公司,十几年过去了,名气也非常一般,曾经在《功夫状元》中客串,这次星爷选了一个名气一般的女主,看来星爷又要造一位“星女郎”了!当年的黄圣依不就是在《功夫》中饰演哑女之后一炮而红吗?

  也有很多人说,最喜欢星爷和吴孟达的黄金组合,确实星爷和吴孟达的完美配合堪称经典,让更多人熟知和喜爱,就像铁齿铜牙纪晓岚中的三个铁三角“张国立、张铁林、王刚”组合堪称经典,把剧中角色表演的淋漓尽致。而吴孟达此次也将出演《功夫2》。



  还有一个看点是,对星爷电影一直有着情节的马云将会客串《功夫2》,至于什么角色呢?这个还真不好说,马云和宋小宝演过小品,还是很有表演天赋的!马云的太极会不会用上呢?又或者会不会是街头乞讨?再或者是卖秘籍的老大爷?都有可能!

  虽然《功夫2》已经开拍,将在2020年上映。

  不过,粉丝们最最关心的问题还是:星爷会不会出演?

  答案恐怕要让影迷们失望了。周星驰确定将不会出演《功夫2》,也就是说,我们可能没有机会在看到星爷主演的电影了。

  最可怕的事情还是发生了!

  星爷不参演这个事实,未免令会让星爷的粉丝有点失望。不知道没有星爷主演的《功夫2》,观众们会看吗?

龘贤居同音堂视频解读武术究竟是什么?

sports.sohu.com true 中国武术文化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1/n496577736.shtml report 3979 《功夫》这部影片,是把周星驰推向神坛的一部作品!不枉费历时三年的拍摄时间,天马行空的想象,前所未有的剧情,仿佛如神来之笔,把一部影片刻画的入木三分、淋漓尽致,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