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当一个健身奶爸是怎样一种体验?

  

  我叫刘冬奇,现在是大连的一名私人教练。在这和大家分享下我的健身经历,希望能对大家有所帮助少走弯路。

  

  我是05年开始接触健身, 06年从事健身教练至今 。今年30岁,健身11年 。

  

  

  以前比较瘦弱,但从小就爱好体育,向往强壮的身体。

  

  之前不知道健身房就在家里自己做俯卧撑、练哑铃,做了教练之后才发现健身原来不是那么简单的。

  

  想要练的比别人好就要多了解自己的身体,多丰富专业知识。健身初期也走过很多弯路,所以再开始健身前首先要对自己有所了解。

  

  健身和其它运动一样想练好,都要先打下一个好的基础。如何打基础呢?就是先测试下自己肩关节、髋关节和踝关节的活动度。

  

  

  

  想把动作做的标准,首先要确保你在无负重的情况下你能否将动作做的标准。

  

  这就取决于你各关节的活动度,如果关节活动度受限就不可能练到你想练的部位。

  

  

  

  其次要了解下全身七大肌肉群的大体位置,你起码要知道你练的部位叫啥 位置在哪才能准确的去把握你的动作幅度,给肌肉带来最好的刺激。

  

  

  

  在这里提醒下初学者不要盲目的追求重量和动作的变化,因为初期训练中规中矩一点会让你进步的更快而且会避免不必要的受伤风险。

  

  

  希望我的观点能给大家带来帮助,健身是我唯一坚持了十多年没有变过的事情,健身也是我值得为之坚持和奋斗的事业和梦想。

— END —

  合作、投稿

  联系微信:wuxiongdibujianmei

  QQ:836823203

sports.sohu.com true 肌肉男训练营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1/n496578428.shtml report 3463 我叫刘冬奇,现在是大连的一名私人教练。在这和大家分享下我的健身经历,希望能对大家有所帮助少走弯路。我是05年开始接触健身,06年从事健身教练至今。今年30岁,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