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卡佩罗即将执教江苏苏宁引专家热议,国内球员有的受了

  知名记者罗克:卡佩罗来了!!!江苏苏宁下午官宣,据曝卡佩罗年薪1000万欧,团队中有赞布罗塔和布罗基。从保级开始,国内球员要练出血了

  

  李璇表示:中午吃饭,我们家餐桌话题是卡佩罗,我老爸说,这个教练个性太强,看苏宁怎么合作吧,然后又说,崔龙洙和李章洙也算同病相怜,都被意大利名帅换了。

  如果卡佩罗带着赞布罗塔和布罗基最后真的在苏宁就任,R马必然老实,再叫嚣我去欧洲主流去意大利,赞布罗塔分分钟踹翻在地,小样,主流就在你面前,喊个屁啊!你哥我这暴脾气,还能惯着你?!

  

  董路:如果卡佩罗带着赞布罗塔和布罗基最后真的在苏宁就任,R马必然老实,再叫嚣我去欧洲主流去意大利,赞布罗塔分分钟踹翻在地,小样,主流就在你面前,喊个屁啊!你哥我这暴脾气,还能惯着你?!

  

sports.sohu.com true 绿茵猫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1/n496578522.shtml report 858 知名记者罗克:卡佩罗来了!!!江苏苏宁下午官宣,据曝卡佩罗年薪1000万欧,团队中有赞布罗塔和布罗基。从保级开始,国内球员要练出血了李璇表示:中午吃饭,我们家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