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荷兰怪物连续ko6位武林风选手,昆仑决能否摆平!

搏击总教头 阅读(0) 评论()

  荷兰一直是公认的搏击强国,虽然荷兰的历史上没有武术流派,没有武术大师,但是在近代搏击高手却层出不穷,而荷兰的“x”立体进攻打法也被争相学习和模仿,但是却始终没有哪个国家能够超越荷兰的搏击水平,在2013年武林风全球功夫盛典中天王克劳斯一晚上ko三位中国选手让我们认识到了荷兰搏击水平之高。

  而如今,有一位堪称变态的荷兰高手来华肆虐,他就是罗根·艾尔索,年仅23岁的罗根已经在武林风的擂台上连续战胜了7位中国高手,并且其中的六场比赛都是以ko的形式结束的,其中5场比赛都是一回合结束战斗,算下来打了七位中国高手,在擂台交手的时间才20分钟左右,实力可谓太恐怖,当年的马库斯、球球ko率也没有这么高,而且罗根都是碾压。

  罗根究竟有多强大,罗根是umc的世界冠军,w-5的签约选手,从出道至今才输过两场比赛。第一次登上武林风的擂台就和中国名将努尔拉交手,第一回合被努尔拉打了一个读秒,却很快翻盘还了一个读秒,第二回合就轻松的ko了努尔拉;之后又连续ko了王安莹、陈亚伟、(两次)、薄福凡、马跃横,期间除了刘大成跨级别和罗根打满了三回合,其余中国选手竟然都被ko

  ko王安莹

  身高191CM的罗根有着身高臂长的优势,而且技术特别全面,高扫腿路线刁钻,拳法势大力沉,尤其是飞膝更是让人防不胜防,中国的选手基本上都是被他的飞膝ko的,面对这样的怪物,国际上许多的高手均避而不战,包括之前世界排名第一的杰森·威尼斯(ko了马库斯而排名第一)也对罗根的挑战置之不理。

  ko王安莹

  ko陈亚伟

  ko马跃横

  ko努尔拉

  本来罗根是被安排在一龙王者挑战赛的最后一组,对阵世界排名第一的西提猜,罗根从80kg的级别降重到70kg去和西提猜争夺出线权,后来西提猜也避而不战,并且要求武林风给他换对手,不然就弃赛不打了,后来不得已武林风把罗根给退赛了,这才让西提猜稍稍松了口气,继续在武林风打比赛。

  刘大成迎战罗根

  值得一提的是,罗根的教练也被武林风训练营聘请为特别顾问,每次武林风的赛前紧急集训都会去指导中国选手,这样更使得中国选手战胜罗根无望,如今武林风大级别选手太缺乏,短时间内很难找出来和罗根抗衡的中国选手,只能任其肆虐。

  西提猜认怂

  虽说武林风没有可以和罗根对抗的选手,但是号称世界第一赛事的昆仑决不知道能不能派出来中国选手来终结他,毕竟都是为了给中国选手找回尊严,昆仑决能否出面,派出来自己的得力大将,搞掉这个嚣张的家伙,给中国选手扬眉吐气,况且两位昆仑决的大将也折戟沉沙。

  一挑三,陈小旺好功夫

  如果昆仑决怕丢人不愿意出马,大内高手也不能出来打商业赛,要不请闫芳大师出来解决他?隔山打牛的神功震死他,成为真正的巾帼英雄,实在不行了让陈小旺大师,王占军大师指导指导,借力打力,隔山打牛让罗根见识一下太极大师的厉害,省的这家伙再放肆。

  闫芳大师神功

  获取更多的武林资讯,敬请关注搏击总教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1/n496583882.shtml report 4240 荷兰一直是公认的搏击强国,虽然荷兰的历史上没有武术流派,没有武术大师,但是在近代搏击高手却层出不穷,而荷兰的“x”立体进攻打法也被争相学习和模仿,但是却始终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