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WNBA:华盛顿神秘人VS印第安纳狂热

  

  实力分析

  狂热刚结束了一波三连主场赛程,其中两场她们在常规时间内分别以(-2.5至-4.5)91-85战胜飞马、(+3.5至+7.5)83-80战胜风暴,另外一场她们经过一个加时以(+2.5至+5.5)90-98不敌水星(常规时间78平)。目前狂热战绩4胜5负,排名暂列第9位,不过值得注意的是:目前狂热的客场战绩为0胜4负,发挥还没有起色。

  神秘人目前战绩6胜3负,其中主场战绩4胜1负,上场比赛她们主场以73-98惨败劲旅天猫,球队五连胜遭遇终结,而此前她们先后战胜了天空(2次)、太阳、梦想和飞马。近期爱莲娜-多恩因腹股沟伤休战,艾玛-梅希曼也因故没有参加球队比赛,神秘人进攻端火力锐减,上场与天猫的比赛,全队上下只有泰勒-希尔(20分)和拉塔(15分)两人得分上双。

  1

  历史对战战绩

  

  2

  近期战绩

  

  大众解盘

  推荐结果,请查看大众篮球理财。

  

sports.sohu.com true 大众体育篮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1/n496593705.shtml report 1330 实力分析狂热刚结束了一波三连主场赛程,其中两场她们在常规时间内分别以(-2.5至-4.5)91-85战胜飞马、(+3.5至+7.5)83-80战胜风暴,另外一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