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女足再次轰入世界波,武磊郜林有这脚法,国足何至于7轮5分!

  正当国足如火如荼的备战中叙生死战之前,女足也没闲着,2017年6月11日,中国女足在常州主场面对劲旅芬兰队,最终铿锵玫瑰不负众望,以4:2的比分大胜对手。

  

  比赛进行到了第34分钟,中国女足策划快速反击,王珊珊带球快速右路突破,随后直塞王霜,王霜再把球分到禁区右侧,跟上的肖裕仪一脚爆射,皮球直挂死角,就算芬兰门将马克拉怎么伸尽手臂,离皮球亦有一些距离。这个进球武磊看到之后会沉默,郜林看到之后会脸红。

  

  如果这球交给武磊来射的话,那么会有三种结果。

  

  第一种结果:被后卫提前解围出底线。

  

  第二种结果:射门偏出底线

  

  第三种结果:射的太正,被门将化解

  

  如果交给郜林射,那就更简单了,直接打飞机,把球射到白云机场。

  

  郜林连空门都打不进,你让他射出世界波实在是勉为其难了。

  

  如果交给张玉宁的话,很可能就不射了。因为以张玉宁的速度,还没跑入禁区,球就已经被解围了。

  

  当然以上纯属调侃,毫无恶意,希望这三位里皮最看重的前锋可以及时找回射门靴,在马来西亚痛击叙利亚,报回主场0:1不敌对手的一箭之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1/n496600944.shtml report 2022 正当国足如火如荼的备战中叙生死战之前,女足也没闲着,2017年6月11日,中国女足在常州主场面对劲旅芬兰队,最终铿锵玫瑰不负众望,以4:2的比分大胜对手。比赛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