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新疆拳手国际邀请赛KO对手, 中国队7:2夺首胜

我爱拳击 KO 阅读(0) 评论()

6月8日,第六届中国新疆国际拳击邀请赛在新疆巩留县上演首场比赛,由中国新疆队迎战乌兹别克斯坦代表队,18位选手参赛。第一单元九场比赛,中国队7:2赢得胜利。

在比赛中,阿卜杜热依木·麦麦提、麦麦提图尔孙·琼均分别在第二场与第四场先后击败对手获胜。在第六场比赛,托合塔尔别克·唐拉提汗则在第二回合直接将对手击倒,对手弃权取得胜利。

赛后,麦麦提图尔孙表示,这一次对手虽然很年轻但是实力不俗,自己依靠经验到第三回合控制住节奏,才赢得胜利。

  

麦麦提图尔孙

打完比赛,托合塔尔别克马上打电话给父亲报喜,托合塔尔别克父亲本来要从阿勒泰赶来看比赛,但是车出了问题他没能赶到现场,听到儿子打的对手弃权,他比儿子还高兴,电话里鼓励儿子:“继续加油,儿子!”

  

托合塔尔别克

对于首日比赛的胜利战果,新疆拳击队总教练、新疆拳击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阿不都西库尔米吉提表示,今天对手普遍没有发挥好,靠着主场优势我们赢得了大比分胜利。但乌兹别克斯坦拳击选手实力很强,他们有一些还要上班,只有半天时间用来训练。

据了解,此次比赛新疆14名选手参赛,其中有12名是获得全运会决赛资格的选手,除了女子组与青年组没有参加外,其余选手全部到场。这次比赛是借助赛事加强新疆拳击项目的国际交流与合作,也是全运会比赛前的一次热身比赛。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全媒体#

#如有版权问题请后台联系小编删除#

sports.sohu.com true 我爱拳击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1/n496610686.shtml report 1453 6月8日,第六届中国新疆国际拳击邀请赛在新疆巩留县上演首场比赛,由中国新疆队迎战乌兹别克斯坦代表队,18位选手参赛。第一单元九场比赛,中国队7:2赢得胜利。在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