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比肩里皮!卡佩罗执教苏宁只待官宣

  

卡佩罗执教只等官方消息

  意大利媒体近日疯狂爆料,卡佩罗接受了江苏苏宁的邀请,即将执教这支雄心勃勃的球队。卡佩罗,可能是为数不多在中国履历能与里皮相提并论的大牌教练,曾带领AC米兰、尤文图斯、罗马分别夺得意甲冠军,也拿下过欧洲冠军杯。之后虽然卡佩罗久未夺冠,他带领的英格兰、俄罗斯国家队战绩也有发亮点。

  赋闲两年之后,卡佩罗终于重出江湖。此前恒大曾经与他传绯闻,不过最终还是没有成行。如今面对江苏苏宁的真挚邀请,卡佩罗终于要来到中国,他的到来能如当初里皮降临时对球队做出质的改变吗?

卡佩罗已经抵达南京,在观察球队

  收购国米之后,苏宁与意大利足球的联系也多了起来。在熟人牵线之下,卡佩罗的中国之行也显得顺理成章了。毕竟,前几年卡佩罗受邀请时可能还会犹豫,如今越来越多大牌教练在华执教,卡佩罗还有什么理由拒绝呢?

  当年里皮降临恒大时,也有球迷 对年事已高的银狐提出质疑,声称他许久未在大俱乐部证明自己,只是有着光辉的过去。可之后银狐用成绩打了无数人的脸。对于卡佩罗来说,他过去几年的执教表现的确会有让人质疑的地方,但是作为一个有着无数奖杯荣誉在手的成功人士,相信卡佩罗打脸也只是时间问题罢了。

铁腕治军的卡佩罗

  卡佩罗向来以铁腕治?军闻名,注重防守,被称为“1:0”实用主义的典型践行者,他强调体能、知人善任、临场指挥合理、情商不低。他的主要战术思路是442或4141或4231阵型,都是以四后卫战术做演变。江苏苏宁目前的人员组成,从德拉甘时代就形成了球队防守反击的擅长打法,不同的教练对球队的要求不同,也导致了心态上和成绩上的反差,卡佩罗的执教理念与苏宁还算匹配。

  另外卡佩罗也将带来自己的大牌教练团队,包括前尤文图斯飞翼赞布罗塔,以及AC米兰中场球星布罗基。如此庞大的教练阵容,相信江苏苏宁很快就会有飞一般的变化。

  138体育小编总结,足协限制引援,但是各支球队还是可以继续引进大牌外教,有高水平教练带队,国内球员水平提高也指日可待。

  公众号ID:shenbotiyu

sports.sohu.com true 138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1/n496612203.shtml report 1747 卡佩罗执教只等官方消息意大利媒体近日疯狂爆料,卡佩罗接受了江苏苏宁的邀请,即将执教这支雄心勃勃的球队。卡佩罗,可能是为数不多在中国履历能与里皮相提并论的大牌教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