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琳芃:最后3场都要争胜 有一线希望就要拼全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裴力 马来西亚新山报道)按照计划,中国队11日在新山完成了最后一练,12日将乘坐大巴前往马六甲,备战与叙利亚队的比赛。今天的训练前,曾诚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今天的训练前,张琳芃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对于自己的伤病,张琳芃表示恢复得不错,球队在新山的训练也比较适应,天气各方面情况跟广州都差不多。

  谈到叙利亚这个对手,张琳芃表示:“叙利亚这个对手很有实力,身体素质非常好。我们现在不管遇到再大困难,只要有一线希望就拼到全力。”

  按照赛程,北京时间13日凌晨,伊朗主场迎战乌兹别克斯坦,如果乌兹别克赢球,中国队就将提前从12强赛出局。对于这一点,张琳芃也非常清楚。“乌兹别克斯坦还在我们前面踢,等我们比赛的时候,可能出线形势会更明朗。不过不管对手打成什么结果,这三场比赛我们每一场都要争取胜利。”

  有记者问张琳芃,梅方缺席的情况下,你和冯潇霆之间如何进行协调?对此张琳芃表示:“教练安排的位置不同,但在每一个位置上做好,防守并不是一个人的事情。在前面能够得分的话,取胜会有很大把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1/n496614425.shtml report 1065 国足备战叙利亚氛围轻松郜林开怀大笑(搜狐体育裴力马来西亚新山报道)按照计划,中国队11日在新山完成了最后一练,12日将乘坐大巴前往马六甲,备战与叙利亚队的比赛。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