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7亚冠|亚冠联赛| > 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浦和向AFC提交质问书:对打人事件处罚难以接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麦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11日消息 日本媒体报道,上月在日本的浦和红钻主场举行的与韩国的济州联赛的亚冠淘汰赛第二轮,“浦和遭到了对方球员的侮辱和殴打行为,却被亚洲足联下达了约220万日元罚款的处罚。”浦和向亚足联正式提交了质问书,要求后者详细说明做出这一处罚的理由。

  亚足联对从替补席冲上场肘击浦和球员阿部勇树的济州联队的球员白栋圭禁赛三个月和罚款1万5千美元(约10.2万元人民币),对权韩真禁赛2场和罚款1千美元(约6814元人民币),对济州联罚款4万美元(约27.2万元人民币)。对在该场比赛吃了2张黄牌而退场的赵容亨的处罚则比白栋圭更严重:禁赛半年和罚款2万美元(约13.6万元人民币)。但是也参与了冲突中的浦和同样受到处分:遭罚款1万5千美元。亚足联在给浦和的处罚书中说明了处罚的两点理由:参与了冲突中和降低了比赛的价值。浦和俱乐部的相关干部透露:“我们提交的是质问书,不是抗议书,希望亚足联可以对处罚做出更加具体的解释,我们的行为究竟是与亚足联的那一条规则相抵触,不然的话,实在是难以接受这一决定。”

  不仅浦和喊冤,济州联方面也无法接受球员被禁赛和罚款的处罚,认为冲突的主要责任在浦和,“如果不是他们的球员故意挑衅的话,根本不会发生如此大的骚动。”韩国足协也力挺俱乐部上诉。浦和和济州联各执一见,让亚足联也难以扮好“和事佬”的角色。日本网友尤其愤慨:“浦和也太软弱了,什么质问,就直接抗议好了”,“韩国球员的暴力实在是难以忍受,如果亚足联连浦和也罚,实在太没有天理”,“看看亚足联的官员结构,就明白为何如此偏袒韩国球队了”,“被追着打的一方也要罚钱?亚足联也是暴力集团性质吗?!”(麦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1/n496614856.shtml report 1090 北京时间6月11日消息日本媒体报道,上月在日本的浦和红钻主场举行的与韩国的济州联赛的亚冠淘汰赛第二轮,“浦和遭到了对方球员的侮辱和殴打行为,却被亚洲足联下达了约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