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3轮 > 江苏苏宁VS长春亚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纳瓦罗晒皇马旧照 欢迎"boss"卡佩罗来华(图)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11日,今晚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世界级名帅卡佩罗上任,这不仅是江苏苏宁队史最重量级的一位主帅,也是中超再次迎来世界级名帅。权健主帅卡纳瓦罗也在个人社交平台欢迎昔日恩师来华执教。

  卡纳瓦罗在微博晒出一张皇马时期的照片,照片中他与主帅卡佩罗以及贝克汉姆在一起庆祝夺得西甲冠军,并附言道:“Welcome to china Boss....🏻🏻🏻 ”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1/n496615539.shtml report 591 北京时间6月11日,今晚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世界级名帅卡佩罗上任,这不仅是江苏苏宁队史最重量级的一位主帅,也是中超再次迎来世界级名帅。权健主帅卡纳瓦罗也在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