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3轮 > 江苏苏宁VS长春亚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佩罗携四人团队入主苏宁 前米兰主帅+意国脚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11日消息,今晚江苏苏宁官方宣布了意大利名帅卡佩罗上任,中超再迎来一名不输里皮的世界级名帅。而据悉,卡佩罗的教练团队也堪称豪华,不仅有米兰前主帅,还有昔日意大利国脚助阵。

  卡佩罗的团队除其本人外还有四人,分别是前米兰主帅布罗基、昔日意大利国脚赞布罗塔、前英格兰国家队门将教练滕克雷迪、体能教练文特罗尼。

  其中布罗基曾经是AC米兰球星,也曾多次入选意大利国家队,后执掌AC米兰青年队以及米兰一线队,堪称AC米兰功勋球员。赞布罗塔在球员时期一直是意大利国家队主力边后卫,由于左右脚能力出众,故左右两边的边后卫均能胜任。滕克雷迪曾任英格兰国家队守门员教练,球员时期曾经是意大利国家队门将。体能教练文特罗尼曾是里皮的助手,也与卡佩罗有过长期合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1/n496617646.shtml report 721 北京时间6月11日消息,今晚江苏苏宁官方宣布了意大利名帅卡佩罗上任,中超再迎来一名不输里皮的世界级名帅。而据悉,卡佩罗的教练团队也堪称豪华,不仅有米兰前主帅,还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