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主场爆发射落10记三分强势碾压库里汤普森!他有实力还是侥幸?

  在昨天的第四战中,骑士一共投进24记三分球,克利夫兰三分大队再次展现出完美进攻,让一向擅长于三分球的勇士队都望其项背。24个三分球中,首发球员贡献了21个!

  

  总决赛前两场比赛,首发得分后卫JR的表现饱受质疑。G1和G2分别只得到3分和0分,第二场比赛还因为早早地背负过多犯规数而被限制在板凳上。JR的低迷表现给骑士队带来了巨大困扰,甚至怀疑起了他是否值得5700万合同。JR是骑士外线十分重要的进攻点,如果光靠三巨头得分,显然不能跟进攻联盟第一的勇士抗衡。

  

  回到主场之后,JR爆发了,和前两场比赛的状态完全不一样。G3中找到了投篮手感,全场出战34分钟,三分球10中5一共砍下了16分。尽管骑士在那场比赛中被逆转,但JR的表现确实让骑士看到了希望。

  G4中,JR延续了第三场的火热手感,上场28分钟三分球9中5得到15分。两场比赛一共20次出手,有19次是三分外线投射,并且有10次命中,JR在三分线外的威胁让勇士感到害怕,甚至堪比勇士的库里和克莱。在G3和G4中库里一共投进7个三分,克莱一共投进10个三分。

  

  除了在进攻端上找回自信,JR和香波特在骑士扳回一城的比赛中还限制住了库里和汤普森。库里在第一节打满12分钟5投0中得到2分,半场结束7中1,全场13中4得到14分。汤普森同样只有11中4得到13。

  

  骑士外线的防守扰乱了勇士的战术,让一向打无球跑位的库里和汤普森找不到节奏,没有接球的机会,强硬的防守让他们无法打出最舒服的快攻。而回过头来骑士流畅的进攻更是让他们心态起了变化,持一段时间落后两位数分差的勇士只得杜兰特用个人能力解决得分问题。

  

  G4之战,似乎骑士找到了破解勇士的方法,其中JR的手感回暖是重要的一环。但从4场比赛来看,似乎客场的JR打不出漂亮的进攻,难道这只是昙花一现?G5骑士能否客场赢球,JR的表现很关键!是实力还是侥幸,让我们拭目以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1/n496618138.shtml report 1686 在昨天的第四战中,骑士一共投进24记三分球,克利夫兰三分大队再次展现出完美进攻,让一向擅长于三分球的勇士队都望其项背。24个三分球中,首发球员贡献了21个!总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