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足两将仍受伤病影响 王永珀王大雷均单独恢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裴力 6月11日马来西亚新山报道)7日与菲律宾的热身赛之后,中国队乘坐包机飞抵马来西亚,备战与叙利亚队的十二强赛小组赛。最近几天球队都安排在新山市进行训练,当地草皮和接待情况都不错,球队上下也比较满意。

  按照计划,中国队11日在新山完成了最后一练,明天上午9点半将乘坐大巴前往马六甲,球队将下榻在马六甲市中心的华美达酒店,明天傍晚6点半,球队将前往体育场,进行赛前适应场地训练。

  从今天的训练情况来看,目前中国队还是受到一些伤病的影响,王永珀在与菲律宾队的比赛中出现了拉伤的情况,今天仍然是一个人在球场边慢跑,他很可能将错过与叙利亚队的比赛。

  另外一个伤号是王大雷,他因为腰部扭伤在单独进行恢复,好在守门员这个位置比较特殊,目前国家队在门将位置上还有曾诚和颜骏凌两员大将可以使用,即便13日的比赛王大雷无法参加,在守门员的位置上也有人员可以调配。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1/n496619434.shtml report 990 国足备战叙利亚氛围轻松郜林开怀大笑(搜狐体育裴力6月11日马来西亚新山报道)7日与菲律宾的热身赛之后,中国队乘坐包机飞抵马来西亚,备战与叙利亚队的十二强赛小组赛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