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甲积分射手榜!永昌客平绿城!多队陷入冲超乱战

足坛楚留香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6月11日,中甲联赛第13轮展开最后一场的较量,杭州绿城1-1战平石家庄永昌,上半场比赛中,绿城先是由高华泽在外围远射破门取得领先,而永昌外援马修斯则在禁区内推射得手,下半时双方均无建树最终以1-1握手言和各取一分。

以下为中甲本轮对阵情况:

中甲实时积分榜如下:

  石家庄永昌在战平杭州绿城之后已七轮不败,目前积19分与新疆题词啊、青岛黄海、浙江毅腾同分排名联赛中游,而杭州绿城则积16分排名联赛第11位。

  积分榜上,大连一方队以27分暂列榜首,上海申鑫则以4分之差排名第二,北京人和积21分排名第三,深圳佳兆业和武汉卓尔则同积20分排名联赛第四、第五位。各支球队积分相差不大,冲超集团在之后的比赛中必将呈现一番乱战形势。

射手榜方面:

  绿城U23球员高华泽帮助球队首开纪录,同时这也是他在本赛季中甲联赛的第二粒进球,而马修斯则打入了个人联赛的第四球帮助球队扳平比分确保七轮不败。射手榜上,深圳佳兆业的普雷西亚多、大连一方的穆谢奎和武汉卓尔的莫雷洛占据前三,他们的发挥将是各自球队冲超的重要保障!

sports.sohu.com true 足坛楚留香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1/n496622062.shtml report 1116 北京时间6月11日,中甲联赛第13轮展开最后一场的较量,杭州绿城1-1战平石家庄永昌,上半场比赛中,绿城先是由高华泽在外围远射破门取得领先,而永昌外援马修斯则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