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超烧钱仅次于英超,世界最贵的10位主教练,有4个在中国!

  

  2017年6月11日,江苏苏宁官方宣布卡佩罗加盟,根据意大利媒体透露,这位意大利教头的年薪高达1000万欧元。这将会是世界第6贵的主教练!

  

  目前排在世界第一的是中国国家队主帅里皮,他的年薪高达2000万欧元,他干两天,等于高洪波干一年;第2位是曼城的瓜迪奥拉,他一年拿1800万欧元的年薪,虽然他本赛季四大皆空,但他在巴萨的老本足以让他继续挥霍多年;排在第3位的是安切洛蒂,他在拜仁一年可以拿到1500万欧元;排在第4位的是穆里尼奥,他的年薪达到1450万欧元,考虑到他本赛季豪夺三冠王,所以这份年薪并不过分;排在第5位的是博阿斯,这位穆里尼奥的徒弟可以在中超拿到1200万欧元的薪水,这足以证明上港有多么的财大气粗;卡佩罗和斯科拉里都并列在第6位,他们的年薪都是1000万欧元;排在第8位的是温格,他在阿森纳每年拿到984万欧元,本赛季他率领球队击败死敌切尔西,拿下了足总杯冠军;排在第9位的是西蒙尼,他的年薪达到924万欧元,考虑到他曾经打破了巴萨和皇马的霸权,这点年薪还是值得的;第10名是克洛普,他的年薪达到了830万欧元,本赛季他也完成了球队的前四目标。

  

  如此一算,世界上最贵的十个主教练,有3个在中超,4个在英超,仅从这个角度看,中超可以称得上是第二有钱的联赛。当然我们也不希望钱都让外国教头拿走了,在此小编祝福中国本土主帅可以快速崛起,早日杀入世界年薪榜前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1/n496627629.shtml report 1114 2017年6月11日,江苏苏宁官方宣布卡佩罗加盟,根据意大利媒体透露,这位意大利教头的年薪高达1000万欧元。这将会是世界第6贵的主教练!目前排在世界第一的是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