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容大预备队险胜毅腾 球迷来助威声势浩盛

咖咖体育mp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6月11日上午9时,保定容大预备队对阵浙江毅腾预备队的比赛在河北大学体育场展开,经过90分钟的激战,保定容大预备队以3:2战胜浙江毅腾预备队。

  

  比赛开始阶段,双方都是试探性进攻,并没有威胁的传球和射门。比赛进行到第17分钟,容大预备队获得角球机会,23号刘晓东开出角球,禁区内的孙江山头球攻门稍稍高出。随后容大预备队掌控了比赛节奏,第24分钟,32号王寒冰禁区内拿球突施冷箭,势大力沉,对方门将虽然碰到了球,但是依然没能阻止皮球入网,1:0,容大预备队领先!

  

  领先后的容大预备队踢得越来越从容,连续在对方门前制造威胁。第28分钟,7号陈磊带球突入禁区,可惜由于角度太小,球打到边网上。随后容大预备队在禁区右侧获得任意球机会,可惜孙江山的头球攻门稍稍偏出。第38分钟,毅腾预备队利用一次反击由李鑫打入一球,随后双方互有攻守,1:1的比分保持到上半场结束。

  

  下半场开始后,容大预备队继续加强攻势,并于58分钟攻入一球,但被判罚越位在先。容大预备队进行人员调整,由赵旭东换下王新宇,随后对毅腾球门展开了围攻,终于在第73分钟利用角球机会,由杜君鹏打入一球,2:1,容大预备队再次取得领先!仅仅一分钟之后,丛敏航下底传中,王寒冰头球破门,3:1!

  

  

  

  两球落后的毅腾预备队接连换人,并在第83分钟利用容大预备队后防失误扳回一球。最后几分钟,双方继续进行换人调整,但没能改写比分。保定容大预备队最终以3:2战胜浙江毅腾预备队。

  

  尽管天气炎热,但是球迷热情不减,他们携带大旗、战鼓为容大预备队加油助威。赛后容大预备队全体将士到场边表示感谢。有球迷的支持与陪伴,容大队一定会奋勇前进!

  

咖咖体育保定工作站 刘腾飞

sports.sohu.com true 咖咖体育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1/n496630329.shtml report 2035 北京时间6月11日上午9时,保定容大预备队对阵浙江毅腾预备队的比赛在河北大学体育场展开,经过90分钟的激战,保定容大预备队以3:2战胜浙江毅腾预备队。比赛开始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