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亚冠1/8决赛鹿岛vs恒大 鹿岛外援感谢斯科拉里知遇之恩

  【导读】亚冠1/8决赛鹿岛鹿角客场与广州恒大的首回合对决即将打响。赛前,在接受ESPN巴西频道采访时,鹿岛外援莱昂德罗盛赞了自己的昔日恩师、现恒大主帅斯科拉里。

  

亚冠1/8决赛鹿岛vs恒大 鹿岛外援感谢斯科拉里知遇之恩

  2013年,年仅20岁的莱昂德罗被时任巴西队主帅斯科拉里召入国家队,并在与玻利维亚的热身赛中迎来了自己国家队的首秀。当时替补小罗登场的他打入一球,最终帮助巴西队4-0轻取对手,这也是莱昂德罗截至目前唯一一次代表国家队出战。

  谈到斯科拉里的提携,莱昂德罗十分感激地表示:“非常高兴,因为又可以见到他了,这对我来说有些特别,是他把我招进了巴西国家队,我还在那场比赛中打入一球,那真是难忘的一天!斯科拉里是一名伟大的教练,他在中国短时间内就拿了好几个冠军,这就是他的价值。非常感谢他当年对我的信任,遇见他的时候,我会给他一个拥抱。”

  虽然今年年初才从帕尔梅拉斯租借加盟鹿岛鹿角,但莱昂德罗对恒大却十分了解,“他们的投入很大,球队里有一些出色的巴西外援和中国国脚,他们实力强大,每年都参加亚冠而且还赢得过冠军,所以我们必须认真对待。”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赛事集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1/n496635044.shtml report 753 【导读】亚冠1/8决赛鹿岛鹿角客场与广州恒大的首回合对决即将打响。赛前,在接受ESPN巴西频道采访时,鹿岛外援莱昂德罗盛赞了自己的昔日恩师、现恒大主帅斯科拉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