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亚足联:里皮来晚了!早两年执教国足,已经打进世界杯了!

  里皮来晚了!早两年执教国足,已经打进世界杯了!——这话不是咱家说的,是足坛名宿马林说的。作为上世纪80年代,中国男足最优秀的射手之一,目前辽宁足球的主教练马林,在接受亚足联专访时,表述了这个意思。

  

  内行看门道。里皮行不行,他的同行,一眼就能看出来。里皮和中国的渊源,其实始终有些争议话题。2012年5月,里皮成为广州恒大主教练。而那个时候,李章洙还是球队主帅。恒大突然让成绩还算不错的韩国人下课,当时一些恒大球迷,心里还难以接受。

  

  不过,随后银狐的成绩,说明了一切。2013年底,恒大拿到首座亚冠冠军。意大利名帅的能力,第一次在中国球迷面前展现。一些认为其2006年世界杯夺冠后,就走下坡路的观点,也不攻自破。

  

  2016年11月,里皮走马上任,成为中国男足主帅。其人还未到中国,其1.14亿人民币的年薪,就成了更热度的话题!很多人认为其已经快70岁,根本不值这个价格。甚至有评论员愤怒的表示:花这么多钱请他,真是一帮败家子!

  

  但是里皮的成绩和努力,随着这半年的工作,再次让中国球迷心服口服!尤其是1:0战胜韩国,0:1输给伊朗,银狐给国足带来的改变,让大家有目共睹。马林在观看了银狐带队的表现后,直言不讳的赞叹:里皮来晚了,相信国足未来能夺亚洲冠军,还有打进世界杯!

sports.sohu.com true 齐帅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2/n496626485.shtml report 1246 里皮来晚了!早两年执教国足,已经打进世界杯了!——这话不是咱家说的,是足坛名宿马林说的。作为上世纪80年代,中国男足最优秀的射手之一,目前辽宁足球的主教练马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