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供应中超,卡佩罗成第6位来华的前皇马教头

  由于中超引进过包括德罗巴、拉米雷斯、帕托、奥斯卡等切尔西旧将,有球迷戏称一处蓝军供中超。如今,随着卡佩罗执教江苏苏宁,已经有6名前皇马主帅前往中超执教,以后球迷可以调侃皇马主帅供中国了!

  

  北京时间今晚,江苏苏宁官方宣布签下卡佩罗,据悉双方签订了一份一年半的合同,年薪高达1000万欧元,卡佩罗因此成为第6位前往中国淘金的前皇马教头,此前5位是安蒂奇、卡马乔、卢森博格、卡罗以及佩莱格里尼,这6人在皇马的执教总场次达到260场。

  安蒂奇曾于1991年-1992年执教皇马,率队取得27胜6平6负的战绩。他在中国有两段执教经历,先是执教鲁能一年下课,随后2015年开始执教河北华夏幸福,率队打了半年多后黯然下课。

  卡马乔曾2度执教皇马,分别是1998年和2004年,第一段仅带队22天就下课,第二段带队不到4个月下课。来到中国后,他执教国足,不过国足在他的带领下并没有进步,反倒1-5惨败泰国,卡马乔因此下课。

  卢森博格曾在2004年-2005年带领皇马一年多的时间,率队取得28胜7平10负的战绩。2015年,他成为权健主帅,不过2016赛季未过半就被权健解约,卡纳瓦罗接任。

  卡罗同样是皇马的一位短命教头,他执教皇马不过半年,胜率刚好为五成。去年11月,卡罗低调成为一方主帅,如今一方在他的率领下领跑中甲,有望冲入下赛季中超。

  佩莱格里尼是银河战舰二期的第一位主帅,不过仅仅在皇马帅位待了一年就被穆里尼奥取代。2016年8月,佩帅成为河北华夏幸福主帅,他本赛季率领球队暂居积分榜第三位,势头正盛。

  卡佩罗也有过2段执教皇马的经历,两段经历都是一个赛季,但他这两个赛季均率队收获西甲冠军,分别是1996/97赛季和2006/07赛季。如今接手为保级而战的江苏苏宁,希望卡佩罗好运。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2/n496626560.shtml report 951 由于中超引进过包括德罗巴、拉米雷斯、帕托、奥斯卡等切尔西旧将,有球迷戏称一处蓝军供中超。如今,随着卡佩罗执教江苏苏宁,已经有6名前皇马主帅前往中超执教,以后球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