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拜仁下赛季德国杯首轮对手确定,将战巴拉克母队

  北京时间6月11日晚,2017/18赛季德国杯第一轮抽签仪式进行,拜仁下赛季德国杯首轮的对手将是开姆尼茨,这支球队也是德国球星巴拉克的母队。

  

  开姆尼茨是德国丙级联赛球队,上赛季在德丙位列积分榜第9位。值得一提的是,德国中场球星巴拉克曾效力于该队,他1995年进入开姆尼茨一线队,在为球队效力2个赛季后,巴拉克转会凯泽斯劳滕,逐步为世人所知。

  上赛季,拜仁在德国杯半决赛中2-3不敌最后的冠军多特蒙德,未能实现国内赛场双冠王,球队自然希望下赛季重夺德国杯冠军,而他们的征程就从对阵开姆尼茨开始。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2/n496627966.shtml report 408 北京时间6月11日晚,2017/18赛季德国杯第一轮抽签仪式进行,拜仁下赛季德国杯首轮的对手将是开姆尼茨,这支球队也是德国球星巴拉克的母队。开姆尼茨是德国丙级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