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库里被科尔培养成雷阿伦,是好事情吗,库里是否应该发脾气?

  说到库里,人们想到的是他不可思议的三分球,是他出色的突破能力,他的控球能力,以及他在场上各种嚣张的动作,包括他咬牙套的样子,都是人们想到库里时,脑海中浮现的画面。

  但如果说,库里正在变成雷阿伦,你会相信吗?雷阿伦做为NBA传奇射手,是很多投手的偶像,他们做梦都想成为雷阿伦那样的球员,说其他球员被培养成雷阿伦,是梦寐以求的事,但对于库里来说,如果他成为雷阿伦式的球员,那是在贬低库里,就像说姚明成为周琦二代一样。

  

  没有贬低雷阿伦的意思,虽然都是外线射手,库里和雷阿伦是不同类型的球员,库里有自主投篮能力,能够通过运球寻找投篮节奏,即便是面对防守人,只要有手感,库里都能进球,哪怕是半场或者更远的距离,而雷阿伦是传统的定点投手,擅长空位投篮,虽然有面对防守人投篮的能力,但命中率没有库里那样高。论投射能力,库里明显强于雷阿伦,所以将库里培养成阿伦明显是要弱化库里

  但是目前在总决赛,勇士队正在做的一件事就是弱化库里,总决赛第四场比赛,原本勇士可以在骑士主场横扫对方,但观看比赛就会发现,库里完全没有球权,你无数次会看到只要过了半场,库里就会将球交给杜兰特,甚至是格林,而格林本身是不具备出色控球能力的人,但勇士就是打这样的战术,让人看不懂,在交完球后,库里躲在底角,试图等待三分机会,这完全就是当年的雷阿伦。

  

  而除了等待三分外,库里还要帮队友挡拆,在弱侧跑动,吸引防守人,但球还是不在他手中,实在让人心寒。

  科尔的战术很简单,让杜兰特高位持球,挡拆切入,寻找控卫投篮,或者持球人突破篮下得分,但这招显然是将库里排除在外,让杜兰特做为核心,库里做为定点三分投手,吸引防守人,让人想不通,做为有望成为史上最强的三分球员,库里没有球权不说,还要帮队友挡拆,做脏活累活,当家球星成为蓝领球员,勇士的套路还真是新奇。

  

  库里做为新一代的三分王,最需要的就是大量球权,库里通过自己判断,决定是否传球给队友,或者自己选择投篮,这一切都需要他自己决定,他本身也具备这样的能力,论控球,库里称第二,联盟没有球员敢称第一,即便是风之子纳什,也坦言自己不如库里。

  让这样一个控球出色的球员去打无球,科尔的脑洞真心让人搞不懂!这种本末倒置的做法已经伤害了勇士的整体。

  库里也应该适时抱怨一下,起码我们从没有见过科比,乔丹,詹姆斯,威少等人被主教练这样安排!这不是一个当家球星应该做的事!

sports.sohu.com true 天天爱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2/n496628526.shtml report 1566 说到库里,人们想到的是他不可思议的三分球,是他出色的突破能力,他的控球能力,以及他在场上各种嚣张的动作,包括他咬牙套的样子,都是人们想到库里时,脑海中浮现的画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