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甲第13轮上座:场均超六千,大连德比近1万7

  上周末,中甲第13轮继续进行,据德转中国区管理员@Asaikana透露,中甲第13轮8场比赛共计吸引50880人观战,场均6360人,其中大连德比最为火爆,有15772人现场观战。

  

  图片来自@Asaikana

  大连德比成为本轮当之无愧的上座王,总共有15772名球迷现场见证了大连一方4-2击败大连超越的比赛,一方继续领跑积分榜,本场也是这轮中甲唯一一场上座人数过万的比赛。

  其他比赛方面,呼和浩特中优主场3-3战平深圳佳兆业的比赛吸引了7921名球迷,是本轮上座人数第二多的主场。上海申鑫对武汉卓尔、保定容大对浙江毅腾以及梅州客家对北京北控的比赛都吸引了超过5000名球迷。

  杭州绿城主场1-1战平石家庄永昌的比赛成为本轮上座人数最少的比赛,只有2151名球迷现场观战,这两支上赛季还在中超厮杀球队的比赛只有2000多名球迷观战,令人唏嘘!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2/n496629235.shtml report 553 上周末,中甲第13轮继续进行,据德转中国区管理员@Asaikana透露,中甲第13轮8场比赛共计吸引50880人观战,场均6360人,其中大连德比最为火爆,有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