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恒大不买外援仍让阿兰不安,亚冠会被J马取代就看这两个月

  

  当亚冠八强抽签结果出来后,很多球迷希望广州恒大在知道自己的对手是上海上港后,可以在本赛季中超二次转会期中引进强力外援。可是,随着广州恒大在官网公告上明确强调主教练对目前球队的内外援情况非常满意,所以不再引进外援,没有调整阵容的想法。

  

  广州恒大不买新外援,那么也就是说球队的外援只会是“只出不进”。两位亚洲外援金英权和金亨镒,肯定至少有一人会离队,而金亨镒本赛季初加盟球队,就是暂时顶替伤愈未归的金英权,现在随着金英权的伤愈复出,金亨镒离队只剩时间问题。

  

  而其他四名非亚洲外援,高拉特、保利尼奥、阿兰和马丁内斯,比起高拉特和保利尼奥在球队主力位置的稳定,阿兰则相对来说,要有所不安。比起其他中超球队只有外援实现轮换,广州恒大本赛季至今一直用高拉特、保利尼奥和阿兰这三名外援。

  

  相对于高拉特和保利尼奥一直发挥出色,本赛季的阿兰却表现十分不稳定。最近一个月里,阿兰仅在中超主场对江苏苏宁的比赛打进两球,其他场次无一进账。最近几场比赛,由于在进攻端发挥低迷,阿兰也都是被提前换下,这也说明斯科拉里对阿兰的表现还是不太满意。

  

  本赛季阿兰之所以在发挥不稳定之时还能够牢牢占据主力位置,主要还是得益于马丁内斯一直伤愈未归。而如今,马丁内斯已经正在加快进行身体上的恢复性训练,不出意外的话,这个月或者下个月就会重返广州,而他自己也多次表示非常渴望能够尽快回归广州恒大,帮助球队赢得更多的胜利。

  

  斯科拉里看到马丁内斯伤愈复出后,肯定会在阿兰没有表现出色的情况下,实现轮换的。而对于阿兰来说,最为重要的地方,还是亚冠参赛资格的保住,一旦在亚冠二次报名之前无法像高拉特和保利尼奥那样有稳定的出色发挥,那么被马丁内斯所取代参加亚冠,就怪不了自己了。

  备注:找不到球迷组织还看什么球!特建了足球交流群,微信号搜索:【 zuqiu7688 】即刻添加。备注报上您的主队,就可以加入我们一起聊球!一起玩耍!一起射!

sports.sohu.com true 体坛部落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2/n496647036.shtml report 1858 当亚冠八强抽签结果出来后,很多球迷希望广州恒大在知道自己的对手是上海上港后,可以在本赛季中超二次转会期中引进强力外援。可是,随着广州恒大在官网公告上明确强调主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