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育创业 > 体育创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纳达尔10冠王创历史 生涯奖金总数达8592万美元

来源:体育大生意
  • 手机看新闻

  

 

  2017赛季红土大满贯法网落下帷幕,红土之王纳达尔在众目聚焦的男单决赛里发挥神勇,他用6-2,6-3,6-1的比分完胜2015年赛会冠军瓦林卡,第10次折桂。纳达尔重新建立起法网霸权,世界排名将回升至第2位。本届法网这也是纳达尔生涯里赢得的第15个大满贯冠军,西班牙天王因此超越桑普拉斯暂居历史榜第2位,仅次于拥有18个大满贯冠军的费德勒。

  与此同时,纳达尔还拿到了今年法网最多的夺冠奖金约合235万美元。而纳达尔此前的法网生涯已经拿到8357万美元奖金,位居ATP球员奖金榜单第三位,在收获这235万美元之后,纳达尔生涯奖金已经达到8592万美元。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大生意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2/n496647431.shtml report 666  2017赛季红土大满贯法网落下帷幕,红土之王纳达尔在众目聚焦的男单决赛里发挥神勇,他用6-2,6-3,6-1的比分完胜2015年赛会冠军瓦林卡,第1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