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英法大战哈特无缘首发,索斯盖特:需要竞争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在英格兰对苏格兰的世界杯预选赛中,哈特三分钟内连丢两球,表现无法让人满意。

  

  哈特下一场国家队比赛将无缘首发

  而英格兰主帅索斯盖特已经宣布,下一场对法国的热身赛中,哈特将不会首发,布特兰德将得到比赛机会。“我看到有媒体说‘哈特位置不稳’,但我们需要竞争。谁知道未来哪位球员是可用的呢?英格兰已经多次在大赛期间遇到关键球员状态不佳的情况。”

  《镜报》指出,哈特在曼城俱乐部失去信任后,如今在国家队的主力位置也开始动摇。目前哈特租借期满,但在曼城已经没有空间,必须寻找新下家。如果下赛季哈特无法找到新球队,或者无法在新球队获得主力位置,那么索斯盖特教练必须在世界杯之前准备好门将新人选。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2/n496647511.shtml report 464 在英格兰对苏格兰的世界杯预选赛中,哈特三分钟内连丢两球,表现无法让人满意。哈特下一场国家队比赛将无缘首发而英格兰主帅索斯盖特已经宣布,下一场对法国的热身赛中,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