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国米青年队夺联赛冠军!中资入主后首冠!

  在刚刚结束的这个赛季国米一线队成绩不佳,但他们的青年队却表现出色,并夺得联赛冠军。

  

  国米青年队夺得联赛冠军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2016-17赛季意大利青年联赛决赛中,国米青年队和佛罗伦萨青年队争冠。第18分钟范赫斯登头球破门为国米首开纪录,第67分钟国米前锋皮纳蒙蒂再下一城。虽然佛罗伦萨在第76分钟由索迪尔扳回一球,但最终国米青年队还是2-1获胜,成功夺得联赛冠军!这也是国米青年队史上获得的第八次联赛冠军,追平了罗马青年队,仅次于都灵青年队的9次夺冠。

  在本赛季国米青年队的发挥一直很不错,他们以小组第二身份晋级八强,四分之一决赛战胜切沃,半决赛击败卫冕冠军罗马,决赛又战胜了佛罗伦萨。这是张近东在成为国米老板后,国米各级别球队拿到的第一个冠军奖杯,中资国米有了一个好的开始。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2/n496648248.shtml report 512 在刚刚结束的这个赛季国米一线队成绩不佳,但他们的青年队却表现出色,并夺得联赛冠军。国米青年队夺得联赛冠军在今天凌晨进行的2016-17赛季意大利青年联赛决赛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