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LPGA赛事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宏利金融精英赛阿瑞雅夺冠升世界第1 冯珊珊T1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胡子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12日,第六届LPGA宏利金融精英赛在加拿大剑桥啸熊高尔夫俱乐部落幕。最后一轮出现了高潮一幕,泰国名将阿瑞雅与美国人莱克茜-汤普森,以及韩国球手田仁智并列第一,最终通过比洞赛阿瑞雅惊险夺冠,并且通过本站冠军登上了世界第一的宝座。中国名将冯珊珊并列第15位,阎菁则是并列第38位。

  最后一轮泰国名将阿瑞雅选择了以稳救胜,18洞比赛中他只是在第7洞出现了一次柏忌,而收获4个小鸟球之后,她以69杆、低于标准杆69杆收杆,总成绩方面来到了271杆,低于标准杆17杆。

  之前一直处于领跑位置的美国球手莱克茜-汤普森在最后一轮打出了平标准杆72杆的成绩。尽管她前九洞收获了3个小鸟球,可是后九洞她先后在第12洞、第13洞以及第17洞和第18洞连续出现柏忌,这导致她的总成绩也是271杆。

  与莱克茜-汤普森一样,韩国球员田仁智也是在最后一轮发挥不佳,她是收获了4个小鸟球,但是吞下了两个柏忌,最终以70杆结束第四轮,总成绩同样是271杆。

  三人同是271杆、低于标准杆17杆,最终只能通过比洞赛来一决胜负。比洞赛中,阿瑞雅超强的心理素质再次充分展现,她在一个6码左右的长推杆中成功收获小鸟球,一举绝杀了田仁智和莱克茜-汤普森。获胜之后,阿瑞雅自己都不敢相信这一幕,她一度呆在了原地难以置信。

  这是泰国名将阿瑞雅收获了的个人LPGA巡回赛第六冠,同时也凭借着本站胜利,她终于登上了世界第一的宝座。至于美国人莱克茜-汤普森和韩国人田仁智则是只能遗憾的并列第二位。

  中国名将冯珊珊在最后一轮的发挥依旧不好,她再次像第三轮一样,收获了平标准杆72杆的成绩。其实由于第三轮只打出了72杆的成绩,冯珊珊已经预感到了冲冠无望,毕竟她距离第一有7杆的差距。

  最后一轮,冯珊珊只有1个小鸟球和一个柏忌,其余全部是保PAR,她的总成绩是278杆,低于标准杆10杆,并列排名第15位。

  另外一位中国球手阎菁曾经在最后一轮的第二洞出现一次柏忌,幸好她之后迅速调整状态,尤其是第17洞和第18洞先后抓下了小鸟球,以低于标准杆1杆的成绩结束本站比赛。她以总成绩283杆,低于标准杆5杆并列排名第38位。

  卫冕冠军德国人卡洛琳-梅森最后一轮的成绩是平标准杆72杆,总成绩是281杆、低于标准杆7杆,并列第28位。

  (胡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2/n496648967.shtml report 1059 北京时间6月12日,第六届LPGA宏利金融精英赛在加拿大剑桥啸熊高尔夫俱乐部落幕。最后一轮出现了高潮一幕,泰国名将阿瑞雅与美国人莱克茜-汤普森,以及韩国球手田仁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