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菲戈元老赛任意球破门,助皇马击败罗马

  《太阳报》报道,葡萄牙传奇菲戈在皇马对罗马的元老赛中,打进一粒精彩的任意球,宝刀不老。

  

  这场皇马对罗马的元老赛中,前西班牙国脚莫伦特斯头球为皇马先拔头筹,随后菲戈用一记20码的弧线任意球扩大比分。

  这场比赛是由皇马基金会组织的,所有门票收入将用于慈善。除了菲戈和莫伦特斯,罗纳尔多、卡洛斯和劳尔也应邀参加,让人无限怀念那个星光璀璨的银河战舰。罗马这边同样群星云集,巴西传奇卡福也再次踏上了绿茵场。

  

  过去7场元老赛,皇马元老队取得了6胜1平的佳绩,唯一的平局是2014年战平国米元老队。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2/n496649510.shtml report 548 《太阳报》报道,葡萄牙传奇菲戈在皇马对罗马的元老赛中,打进一粒精彩的任意球,宝刀不老。这场皇马对罗马的元老赛中,前西班牙国脚莫伦特斯头球为皇马先拔头筹,随后菲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