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圣裘德精英赛战罢 伯格卫冕“11届”再添一冠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田纳西州孟菲斯,2017年6月11日——2011年上高中的那帮小伙子们,手里又多了一个冠军奖杯。

  联邦快递圣裘德精英赛周日于此间结束,24岁的卫冕冠军丹尼尔·伯格在决赛轮打出无柏忌的66杆,克服了第三轮结束后落后3杆的劣势,以低于标准杆10杆的总成绩赢得冠军,成功卫冕,在同一座球场赢得了自己的第二个美巡赛冠军奖杯。

  南非球员舒瓦泽尔和韩国球员金珉辉落后一杆,位居并列第二位;以-8位列并列第三的共有五人,包括前联邦快递杯总冠军比利·霍舍尔和业余球员布兰登·索恩贝瑞。老将米克尔森在决赛轮打出68杆,以-7的总成绩排名单独第九位。

  “我前两天打得真的很棒,但就是推杆推进的不够多,”伯格在赛后说,“最后两天,推杆终于能顺利进洞了,差别就在这里。”他在第一洞的开球就进了长草,第二杆则打过了果岭,继续留在长草中。伯格的第三杆甚至没能将球切上果岭,还剩下最后25英尺,他再次拿起切杆。这一次,球滚进了洞中。

  伯格成为赛事历史上第四位成功卫冕的球员,上一位连续两年都赢得联邦快递圣裘德精英赛的,还是2003、2004年的大卫·汤姆斯。这个冠军,也是“2011届”球员在本赛季30场比赛中赢得的第五个冠军——贾斯汀·托马斯赢了三个,乔丹·斯皮思也在二月赢得了AT&T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的冠军。

  “我们一直听到关于年轻球员的消息,贾斯汀·托马斯也好,乔丹·斯皮思也好,但我觉得自己像是被遗忘了一般,”伯格说,“我其实挺不错的,所以我会继续努力,专注自己的工作,看看能不能多拿几个冠军。”

  本场比赛结束后,拿到了500分的伯格,在联邦快递杯积分榜上的排名升到了第十位,在2017总统杯美国队的排名则上升到了第五位。

  老将米克尔森在周日的比赛中,曾短暂地处于并列领先位置,但他在第12洞打出的三柏忌让他最终无缘冠军。从第二轮开始,每一天,米克尔森都会遭遇一个双柏忌(或者更差)的成绩。第二轮和第三轮,他分别在第9洞和第18洞吞下了双柏忌。

  米克尔森最终落后伯格3杆,排在单独第九位。

  刚刚赢得NCAA个人总冠军的业余球员、密西西比大学二年级学生布兰登·索恩贝瑞,在决赛轮打出了无柏忌的65杆,排在并列第三位,成为本场比赛历史上第三位排名前十的业余球员。但索恩贝瑞将无法凭借本周的前十名,参加下下周的旅行者锦标赛。

  本周美巡赛来到威斯康辛州,全年第二场大满贯赛——美国公开赛将在密尔沃基西北的艾林山举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2/n496651325.shtml report 1109 田纳西州孟菲斯,2017年6月11日——2011年上高中的那帮小伙子们,手里又多了一个冠军奖杯。联邦快递圣裘德精英赛周日于此间结束,24岁的卫冕冠军丹尼尔·伯格
(责任编辑:王志 US04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