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梅西被爆秘密返回巴塞罗那 婚礼前先续约巴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本
  • 手机看新闻
梅西被爆秘密返回巴塞罗那疑似续约 


  2016-2017赛季已经正式结束,梅西在跟随阿根廷队参加完热身赛之后应该回到罗萨里奥筹备自己的婚礼。但是梅西被《每日体育报》和《世界体育报》拍到在巴塞罗那再次现身,疑似回到俱乐部和巴萨续约。

  阿根廷队和巴西队在澳大利亚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梅西在赛季结束后奔赴了澳洲踢了一场热身赛,随后从南半球又飞回北半球,在巴塞罗那机场出现。事实上巴萨已经没有任何比赛任务,球队当下处于放假的状态,因此梅西此次造访也让人浮想联翩。

  《世界体育报》透露:梅西将会和巴塞罗那续约到2021年,双方将合同延长3年,带到2020年夏天再考虑梅西履行合同的情况是否可以触发自动续约1年的条款。未来梅西的违约金将达到惊人的4亿欧元。

  梅西此次回到巴塞罗那,待所有的工作和任务都完成之后,距离自己的婚期还有半个多月的时间。小跳蚤打算和自己的女友以及孩子一起去伊维萨岛度假,和梅西一起去的还有自己的好友法布雷加斯夫妇。而在度假结束后,梅西将立即返回罗萨里奥,筹备自己的婚礼。

  (波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2/n496652036.shtml report 858 梅西被爆秘密返回巴塞罗那疑似续约 2016-2017赛季已经正式结束,梅西在跟随阿根廷队参加完热身赛之后应该回到罗萨里奥筹备自己的婚礼。但是梅西被《每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