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圣裘德精英赛 贝格演逆袭成功卫冕成13年第一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胡子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12日,美国公开赛前的最后一场美巡赛圣裘德精英赛在田纳西州孟菲斯的TPC南风球场落幕。7位现世界排名前30位的名将最终没有人能夺得冠军,反而是名不见经传的美国球员丹尼-贝格后来居上,实现了个人的成功卫冕,老将菲尔-米克尔森则是排名第九位。

  前两轮,丹尼-贝格的发挥并不好,第一轮70杆,第二轮68杆,他的卫冕梦想似乎已经破灭。可是从第三轮开始,这位美国人强势反弹,轰出了66杆的成绩之后,他的排名大幅提升。最后一轮,他的表现超级稳定,全场没有出现柏忌,一共打出了4个小鸟球,以低于标准杆4杆、66杆的成绩结束。

  最终,贝格凭借着最后两轮的强势反弹,以总成绩270杆,低于标准杆10杆、领先第二名1杆的优势惊险卫冕成功。他也成为自2004年以来、13年中在圣裘德精英赛上首位成功卫冕的球员。

  其实,排名世界第21位的南非球手肖尔-舒瓦泽尔很有机会摘得冠军,可是前九洞的第6洞比赛中,他在这个4杆洞中出现了一次柏忌,尽管全场也有5个小鸟球入账,可惜这次柏忌让他最终与冠军失之交臂。

  与舒瓦泽尔并列第二位的还有韩国选手金珉辉,他在最后一轮收获了4个小鸟球,同样是因为唯一一次柏忌影响了冠军争夺战。两人的成绩是271杆,低于标准杆9杆。

  第三轮结束时一度处于领跑位置的西班牙人拉斐尔-卡布雷拉-贝略因为在第四洞出现了双柏忌,这导致他的最终排名下滑至并列第四位,这位排名世界第30位的球员也只能眼睁睁看着冠军旁落。

  与贝略并列第四位的还有世界排名第26位的美国球员凯文-查培尔,他同样在比赛中出现了一次双柏忌,这也让他的4个小鸟球发挥付之东流。总成绩是272杆,低于标准杆8杆。

  美国老将菲尔-米克尔森在最后一轮的发挥依旧起伏不定,他全场收获了6个小鸟球,可是第12洞的一次三柏忌让他很是郁闷。最终,米克尔森的总成绩是273杆,并列第9位。

  澳大利亚球手阿达姆-斯科特并列第10位,他在最后一轮收获了4个小鸟球,吞下了两个柏忌。意大利名将弗朗西斯科-莫里纳利两小鸟、两柏忌并列第24位。排名世界第22位的布鲁克斯-科普卡只有两个小鸟球,吞下了4个柏忌,以279杆,低于标准杆1杆,并列第37位。

  (胡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2/n496652312.shtml report 1002 北京时间6月12日,美国公开赛前的最后一场美巡赛圣裘德精英赛在田纳西州孟菲斯的TPC南风球场落幕。7位现世界排名前30位的名将最终没有人能夺得冠军,反而是名不见
(责任编辑:王志 US040)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