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尤文为夺欧冠酿升级中场 锁3星或砸1亿签维拉蒂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 手机看新闻
尤文想要帕雷德斯和恩宗齐
尤文想要帕雷德斯和恩宗齐


  虽然夺得意甲联赛冠军和意大利杯冠军,但尤文图斯将帅高兴不起来,因为他们习惯了这种荣誉,迄今为止,意甲联赛完成六连冠伟业,意大利杯上演“帽子戏法”。他们最看重的欧冠决赛,最终1-4遭皇马横扫,继2015年后再次屈居亚军。统治了国内赛场,尤文图斯自然更看中欧战,对阵皇马的比赛,主帅阿莱格里深知一点,那就是球队的中场孱弱,所以被对手牢牢压制,失去了中场控制权,意味着丢掉了一切。所以,今年夏天,尤文图斯首当其冲的就是加强中场。

  意大利媒体《都灵体育报》爆料,尤文图斯已经锁定了恩宗齐和帕雷德斯,两者都司职中场,前者曾在布莱克本和斯托克城等英格兰球会踢球,多年英伦比赛经验让他对抗能力出众,如果尤文图斯能够签下他,那么可以加强球队的防守,给后防线竖起一道防守屏障。恩宗齐现年28岁,自2015年夏天加盟塞维利亚后,就一直表现出色,帮助球队完成欧联杯三连冠,过去一个赛季出场46场,打进3球助攻3次,帮助塞维利亚跻身西甲前四。据悉,恩宗齐的身价在3000万欧元左右。

  帕雷德斯现年22岁,同样司职防守型中场,阿根廷籍球员,2014年加盟罗马,曾在切沃和恩波利踢球,过去一个赛季出场41次,打进3球。据悉,帕雷德斯与罗马的合同2019年夏天到期,考虑到罗马和尤文图斯的竞争关系,斑马军团想落实这笔交易,需要下一番功夫才行。

  此外,法国媒体《队报》消息称,尤文图斯还加入了维拉蒂的争夺战,打算出资1亿欧元将其抢到手。在此之前,有传闻称,维拉蒂已经向巴黎圣日耳曼提交了离队申请,他希望今夏离队换个环境。眼下,尤文图斯和巴塞罗那都希望签下维拉蒂,但意大利中场核心更喜欢斑马军团,这对于阿莱格里的球队而言,绝对是个好消息。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2/n496656014.shtml report 1141 尤文想要帕雷德斯和恩宗齐虽然夺得意甲联赛冠军和意大利杯冠军,但尤文图斯将帅高兴不起来,因为他们习惯了这种荣誉,迄今为止,意甲联赛完成六连冠伟业,意大利杯上演“帽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