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跑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欢乐跑中国10公里苏州站举行 男子冠军32分钟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6月11日,中国苏州 – 今天上午8点,由盈方中国与中国田径协会联手打造的“2017欢乐跑·中国10公里锦标赛——苏州站”比赛正式鸣枪开跑,近4000名跑者从月亮湾出发踏上欢乐旅程。

  苏州独墅湖路跑基地是苏州市首个路跑基地,自2015年9月13日正式揭牌以来以服务广大跑者为己任开展了一系列路跑活动。基地坐落于风景优美的独墅湖畔,不仅得到了广大业余跑者的青睐,各类跑团也纷纷在基地进行路跑训练活动。

  欢乐跑∙中国自2015年落户苏州以来,社会反响热烈,深受广大跑友的追捧。该项赛事是唯一荣获中国田协A级认证的10公里路跑赛事。无论是计时系统、裁判还是在兴奋剂检测方面,都严格遵守国际田联和中国田协的规定,而且选手创造的新纪录也将被中国田协认可。为确保每一位选手欢乐、安全地奔跑,组委会在赛道勘测、人群分流、沿途补给、医疗保障、志愿者配备、交通组织、应急处置等方面投入了大量精力,全力保障赛道畅通及比赛安全。

  为了保证此次跑者的参赛体验,主办方在许多服务细节上都颇费苦心。每位选手均可通过一次性计时芯片获得精确的净时成绩;完善的医疗保障体系为参赛选手提供了强有力、全方位的生命保障与呵护;全程共设置了3个水站,为参赛选手及时提供补给;在出发的时候,选手按照成绩分区出发,让成绩更好的跑者率先出发。比赛沿途还设置了DJ音乐加油站,动感的音乐和热情的喊麦一路为跑者加油打气。

  “欢乐跑中国”不仅吸引了大批专业运动员,众多严肃跑者也慕名而来。对于这些严肃跑者来说,通过一条与中国田协、国际田联标准接轨的专业路跑赛道证明自己,是一件非常值得挑战、值得自豪的跑步经历。虽然被分在大众组,但是他们的成绩也同样会得到中国田协认证。大众组男子冠军头衔被吴向东获得,成绩为32分00秒。大众女子组别中,跑友顾怡雯以39分13秒的成绩拔得头筹。

男子冠军
男子冠军
女子冠军
女子冠军

  深受好评的“欢乐英雄”环节采取双线计时的产生标准——男性跑者欢乐英雄标准线由全场第一名成绩决定;参赛的女性跑者,需要在女子冠军冲线后18分钟内完成比赛。本次苏州站男子冠军成绩为32分00秒,男性跑者的欢乐英雄成绩线为50分00秒;女子冠军成绩为39分13秒,相应女性跑者欢乐英雄成绩线则是57分13秒。本站比赛共有556名跑者成功获封“欢乐英雄”。此外,参赛号码为A20423的选手姜思渊幸运抽中了本站比赛送出的柏林马拉松免费参赛名额,他将有机会踏上世界顶级马拉松的大舞台,实现跑者的至高梦想。欢乐英雄已成为全国跑者推崇的偶像和追求的目标,他们是严肃跑者,也是跑步圈的意见领袖。众多跑者为获得欢乐英雄而训练并随欢乐跑中国前往各地参赛。在今年的欢乐跑∙中国10公里锦标赛中,往届欢乐英雄不仅能在门头、主背景板上找到自己的名字,还能从参赛伊始就享受到英雄号码布、专属装备领取通道、专属出发集结通道等多项欢乐英雄特别礼遇。

  2017欢乐跑∙中国10公里锦标赛苏州站由匹克、华安基金、格雅手表、比亚迪、东鹏特饮等品牌共同赞助。接下来,欢乐跑∙中国将在上海举行本年度的第四站比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2/n496658554.shtml report 2427  6月11日,中国苏州–今天上午8点,由盈方中国与中国田径协会联手打造的“2017欢乐跑·中国10公里锦标赛——苏州站”比赛正式鸣枪开跑,近4000名
(责任编辑:赵永杰 US0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