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7上海大奖赛挺进南京 读写钟山历史高尔夫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昨日暴雨来袭,却在大赛来临前骤停,六月初的阳光映照在草坪上,绚丽多姿,这正是一年中最好的时节。6月11日,2017上海高尔夫球大奖赛就在这恰到好处的季节,来到了南京钟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第十八站选拔赛就此拉开帷幕。原本还在担心暴雨是否会影响比赛进行的球友们,准时来到俱乐部,迎接今天的赛事。经过18洞的角逐比拼,许鹏以+3的成绩75杆勇夺第一,虽然他只抓获一只小鸟,但凭借稳定的发挥,依旧抱回了冠军奖杯;来自美国的CASPER一路抓鸟保帕,同样75杆的成绩夺回亚军,并报得鸟王奖;季军则是被肖钧收获,成绩77杆;方林、张新华同样77杆,因后九洞微弱劣势未能获奖,但依旧因总杆前五而晋级上海高尔夫球大奖赛复赛,恭喜他们。

  上海高尔夫球大奖赛首次来到南京,走近钟山这片承办过青奥会、亚青会以及中国美巡赛等大型赛事的场地,大奖赛组委会带领参赛者们一起领略这不凡的山地球场。南京钟山高尔夫俱乐部坐落在南京紫金山东麓,主要建有27洞符合国际赛事标准的高尔夫球场,其中包括南京唯一18洞灯光球场,俱乐部距离市中心仅15分钟车程,交通十分方便、快捷。

 

  1934年,民国政府为了联谊中外使节,在如今的钟山国际高尔夫区域规划并建造了高尔夫球场,命名为“郊球场”,供当时京都的各国要员、达官贵人社交休闲,它是真正意义上的中国第一座高尔夫球场。2005年,钟山国际高尔夫置业有限公司携手Gary Player、EDSA、Belt Collins、WATG世界四大顶尖机构联袂打造,在这片土地上,绘就新的高尔夫蓝图。

  赛前,报名链接打开的那一瞬,等候已久的球友们迅速点开网页,第一时间将自己的大名送入后台,稍不注意,120位参赛名额已满,工作人员不得已之下,只能关闭报名通道,但依旧有更多的球友打来报名电话,期盼主委会能扩充一些名额。

 

  经过组委会与俱乐部沟通后,参赛者人数增加至140人,但这仍然不能满足球友们的要求,最终,140人名额已满的情况下,仍有许多球友不放弃,如有临时有事的参赛者退出比赛,他们便能补上。钟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是一家纯会员制球场,如此优秀的球场,只能远观不能亵玩,确实有些遗憾了。

  本场比赛依旧由365GOLF为大奖赛进行比分直播,参赛球员与关注大奖赛的球友们均可在公众号内直接查看今天的比赛成绩,成绩永久保存,随时查看。同时赛事现场也得到合作伙伴们的支持,诺亚财富还在开球台为球员们准备了加油站,使球员们更好的补充体力,发挥出自己最出色的水准。

  赛后颁奖晚宴依旧是大奖赛的特色之一,奖品丰富,礼物多多!今日的晚宴在钟山国际高尔夫会所宴会厅内举办,上海市高尔夫球协会副会长兼大奖赛组委会秘书长陶侃先生、南京钟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副总张荑女士、上海乾高体育副总陶虹女士、上海NU销售总监邓俊明先生等嘉宾为获奖选手颁奖。获得者捧起精美象征荣誉的大奖赛水晶奖杯、并获得由诺亚财富、北建华清、卡日曲广告、黔台酒业、韩斯游艇、绿爱珠宝、OJ服饰、Vikings、球包通、欧莱雅洗发、vitacoco、上海NU、镜想家、百慕迪医疗、瑞脊健身、戊申商贸、圣莱德红酒等品牌倾情赞助精美礼品。

  本场比赛有效成绩138人,除正常的奖项外,还设有单站奖金10000元人民币,总杆排名前55名均可获得奖金奖励,冠军可获得1800元奖金奖励,并可获得上海市高尔夫球协会80个人积分,前40名均可获得积分入账。奖金和积分均可在“上海高尔夫球大奖赛”公众号内“G-CLUB”中兑换。

  上海高尔夫球大奖赛是由上海市高尔夫球协会主办,乾高体育承办,365GOLF提供技术及数据服务,GMS赛事营销服务的全国最大规模业余高尔夫赛事。由北建华清,诺亚财富为主联合赞助此项赛事,总奖金额度超过一百万元人民币。2017年大奖赛设立超过40站海选赛,4场复赛,2场决赛。复赛将于10月举行,最终将产生120名球员进入年度总决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2/n496658605.shtml report 2763 昨日暴雨来袭,却在大赛来临前骤停,六月初的阳光映照在草坪上,绚丽多姿,这正是一年中最好的时节。6月11日,2017上海高尔夫球大奖赛就在这恰到好处的季节,来到了
(责任编辑:王志 US04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