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媒:伊布仍可能为曼联效力 伤愈后或重签短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迪
  • 手机看新闻
曼彻斯特晚报:伊布仍然可能为曼联效力
曼彻斯特晚报:伊布仍然可能为曼联效力


  伊布与曼联的合同今夏到期,此前曼联已宣布伊布离开球队,目前伊布仍未确定他的下一站。据《曼彻斯特晚报》的消息称,伊布将会继续留在曼联养伤,伊布未来仍有可能为曼联出战。伊布伤愈复出之后,曼联不排除为伊布提供一份短期的合同。

  在上周末公布的英超离队球员名单中,伊布的名字赫然在列,至少在下赛季前半段,伊布确定不会出现在曼联的阵中。但是这并不意味着伊布与曼联的缘分已经走到尽头,《曼彻斯特晚报》透露,伊布仍可以继续留在曼联养伤,在恢复期间,他可以继续使用卡灵顿训练基地的设施,如果伊布恢复进展顺利,伊布仍然有可能继续留在曼联,按照伊布目前的伤势评估来看,伊布预计11月就可以正式复出,如果一切顺利,伊布可以代表曼联出战下赛季后半段的比赛。

  从上赛季伊布的表现来看,伊布仍然是曼联阵中非常关键的球员,各项赛事打进了28球,此前曼联希望今夏与伊布续约一年,但是遭受重伤的伊布认为自己正在康复阶段,没有理由白拿俱乐部的工资,但是曼联对伊布仍然非常器重,允许他继续留在曼联进行恢复,曼联不排除在伊布复出之后,向伊布提供一份短期的合同,这样一来,下赛季我们仍有希望看到伊布身披曼联的球衣出现在英超的赛场。

  (马迪)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2/n496659501.shtml report 934 曼彻斯特晚报:伊布仍然可能为曼联效力伊布与曼联的合同今夏到期,此前曼联已宣布伊布离开球队,目前伊布仍未确定他的下一站。据《曼彻斯特晚报》的消息称,伊布将会继续留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