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高迪:罗马球迷表示很幸福,在卡帅手下且踢且珍惜

  北京时间6月11日,江苏苏宁俱乐部官方宣布与意大利名帅卡佩罗签约,卡佩罗正式登陆中超执教。对于能在这种级别的教练麾下训练比赛,本赛季从申花租借至苏宁的前锋高迪表示:且踢且珍惜。

  

  “作为一个罗马粉,如今可以在前功勋主帅的手下做球员,感觉无比幸福,So~且踢且珍惜! 欢迎卡叔到来!”高迪在个人微博上写道。

  本赛季初,考虑到特维斯加盟球队后高迪出场机会不多,上海绿地申花将已经完成续约的高迪租借给了苏宁。在苏宁前场外援伤停不断无法比赛的时候,高迪获得了替补出场的机会而且还曾经代表球队首发。

  可能是伤愈迟迟无法找到状态,高迪并没有把握住机会在苏宁站稳脚跟。如今“1-0”实用主义教练卡佩罗入主球队,对于高迪这样特点鲜明的抢点型前锋可能将会是不小的机会。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2/n496663201.shtml report 496 北京时间6月11日,江苏苏宁俱乐部官方宣布与意大利名帅卡佩罗签约,卡佩罗正式登陆中超执教。对于能在这种级别的教练麾下训练比赛,本赛季从申花租借至苏宁的前锋高迪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