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斯塔:切尔西还没做决定 下场世预赛将很重要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科斯塔:切尔西还没做决定 

  北京时间6月12日,在西班牙与马其顿比赛结束后,西班牙前锋迭戈-科斯塔接受了采访,他表示:“我还在等待切尔西俱乐部决定。”

  西班牙队客场在斯科普里菲利普二世国家体育场挑战马其顿队。最终席尔瓦打进1球,迭戈-科斯塔扩大比分,下半场利斯托夫斯基破门,西班牙2-1击败马其顿,目前在小组中积16分,与意大利队平分但是凭借净胜球优势领跑。

  在赛后接受西班牙国家电视台采访时,当被问及最近的转会新闻时,科斯塔说道:“我不知道,我和切尔西还有两年合同,他们必须意识到需要做点什么,我还在等待切尔西决定。”而关于这场比赛,科斯塔说道:“这是一场艰难的比赛,上半场我们本有机会进更多的球,但是我们没有把握机会,下半场我们踢得很难受。9月我们就要对阵意大利,我们每个人都知道下场比赛的重要性,因此没人吃一张黄牌。”

  本周,科斯塔透露孔蒂短信告诉他:“下赛季球队没有你的位置。”,科斯塔把这条短信转发给了媒体和队友,这也导致他和俱乐部关系的破裂。明年就是2018世界杯,在拒绝了中国俱乐部的邀请和马竞的转会禁令存在的情况下,科斯塔下赛季的选择则尤为重要。

  这位切尔西前锋,上赛季在英超联赛中打入了20粒进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2/n496664723.shtml report 916 科斯塔:切尔西还没做决定北京时间6月12日,在西班牙与马其顿比赛结束后,西班牙前锋迭戈-科斯塔接受了采访,他表示:“我还在等待切尔西俱乐部决定。”西班牙队客场在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