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圣裘德精英赛伯格卫冕成功 老米第9名

高尔夫 阅读(0) 评论()

  24岁的前美巡赛新人奖得主丹尼尔-伯格(Daniel Berger)在TPC南风球场后来居上,以一杆优势连续第二年赢得圣裘德精英赛,夺得个人职业生涯的第2个美巡赛冠军。五届大满贯冠军得主菲尔-米克尔森则获得了第9名。

  圣裘德精英赛最后一轮的领先榜非常拥挤,卫冕冠军伯格一开始的几记击球也看不出他有蝉联胜利的迹象,在1号洞的开球陷入长草,第二杆又打过洞口,再度陷入长草,好在有惊无险,在这些不利的情况都保帕,全场没有吃下柏忌,拿到4只小鸟,打出66杆(-4),以270杆(70-68-66-66,-10)的总成绩卫冕成功。

  “我们听到了很多小鲜肉风光的事情,包括贾斯汀-托马斯和乔丹-斯皮思,但是我感觉我有点被遗忘了,”伯格说,“我相当不错,所以我就是努力保持住自己的表现,看一看是否我还能得到更多的冠军。”他也是圣裘德精英赛第4位卫冕成功的冠军,同时也是自2003年和2004年的大卫-汤姆斯之后第一位在这项赛事中蝉联胜利的冠军。

  南非选手肖尔-舒瓦泽尔和韩国选手金珉辉(Kim Meen-Whee)分别打出66杆和67杆,一道以271杆(-9)的总成绩获得了并列第2名。

  菲尔-米克尔森一度短暂地冲入了并列领先,但是在12号洞击球落水,吃下三柏忌,掉出了争夺冠军的行列,交出68杆,以273杆(-7)的总成绩获得了第9名。

  小编:HELIX 喜力克斯高尔夫 伸缩球包 会飞的球包 陪伴你飞向世界!微信关注:helix999golf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2/n496666431.shtml report 1153 24岁的前美巡赛新人奖得主丹尼尔-伯格(DanielBerger)在TPC南风球场后来居上,以一杆优势连续第二年赢得圣裘德精英赛,夺得个人职业生涯的第2个美巡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