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德罗巴新球队首秀建功,赛后将胜利献给蒂奥特

  日前,科特迪瓦传奇前锋德罗巴完成了他在美国第二级别联赛球队菲尼克斯重生队(Phoenix Rising)的首秀,结果他打进一球,帮助球队获胜。赛后,德罗巴通过社交网站发文,表示将这场胜利献给最近意外去世的国家队队友蒂奥特。

  

  德罗巴将胜利献给蒂奥特

  这场菲尼克斯重生队与温哥华白帽2队的比赛,德罗巴作为队长首发登场,他在第40分钟首开纪录,最终,重生队2-1击败对手。

  赛后,德罗巴在Instagram发表图文,纪念上周一意外去世的科特迪瓦球员蒂奥特,“新的篇章,新的球队,新的朋友,这场比赛仍然很美妙,我想要把这场胜利献给几天前去世的蒂奥特。”

  “我要向他的家人表示哀悼,我的心与他们同在。科特迪瓦以及整个非洲,都在为他的离去而伤心。”

  相关新闻链接:

  德罗巴新球队首秀破门,还是标志性的头球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2/n496673630.shtml report 609 日前,科特迪瓦传奇前锋德罗巴完成了他在美国第二级别联赛球队菲尼克斯重生队(PhoenixRising)的首秀,结果他打进一球,帮助球队获胜。赛后,德罗巴通过社交